close

剛好 。圭賢辦了首爾個人安可演唱會

剛好 。碰巧趕上了不一定有櫻花的櫻花季

剛好 。這陣子的情緒down到谷底   我需要出門透透氣

剛好 。我的韓文課莫名其妙的暫停了

剛好 。有太多答案要尋找

剛好 。這個旅程來得剛剛好

 

就這樣在出門前不到一個月決定了這趟旅程~~~

因為決定的時間太晚又是櫻花季,所以想當然適合的、想要的民宿都不一定有房....

碰巧這次安可演唱會會場在6號線上,為了移動上方便

經由朋友介紹,優先選擇了同樣位於6號線上的望遠站做為這次的落腳處....

ROinhome 官網:http://www.roinhome.com/

位於6號線 望遠站、2號線 弘大入口站及合井站在中間

是從三個車站徒步都走得到的地方 (望遠站比較近、弘大1號出口算散步的距離、合井站我沒走過XD)

稍稍偏離鬧區,所以晚上不會有太大的喧嘩聲,

就在大馬路邊,不是在小巷內,第一天搭晚班機抵達徒步走到民宿也不會害怕....

這間民宿好像才開業一年,所以外觀、房間都很新、很乾淨

而且出入都離巴士站很近,又在地鐵站附近,所以移動上算是很方便的

但因為這家的房價,跟我過去住過的民宿價格相比,真得貴上許多,除非預算許可,不然我下次不一定會優先選擇這裡~客倌可以自行參考

 

我這次的戰利品暗笑

基本上是去補貨的概念,因為不知道下次會什麼時候去,如果沒有其他特別情況,最快也可能是8月了

出發前,百貨公司正在做母親節特惠活動,我只帶了幾瓶急用的....

其他的在經過與韓國官網比價後,價格實在差太多了....(我看的是市售價,還沒退稅)...決定還是去韓國買齊~

應該是我去這麼多次買得最認真的一次XDDDD

而且在機場免稅店買LANEIGE時,很認真的試了新款氣墊粉餅的顏色,結果結帳時根本沒拿氣墊粉餅

我在候機室等待時,不知為何忍不住拿起包裝的那一袋檢視了一下....

才赫然發現裡面只有保養品,並沒有氣墊粉餅耶!!!!!!  

因為還有時間、免稅店也離登機口不遠、跟在台灣買價格差很多耶.....還是奔回免稅店購入....

結果小姐覺得是自己失誤,沒幫我放入結帳,又送了我一個化粧包.....也算是一種小幸運??!! 開心

 

 

從我開始一個人旅行後,我發現自己常給自己安排這種走到斷腿的行程XDDDD

這次完全突破我去年六月的個人紀錄--20,523步、14.1公里......

首爾的地大物博,讓我徹徹底底的離開室內,感覺好像要把平時沒做的運動量都補足一般....

但我知道我這樣真得太瘋狂,只是我想去的地方真得太多了....沒辦法攤手

 

我已經開始在想下次要安排什麼行程來自虐了XD

 

 

==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