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漫步在石村湖畔時,手機出現了一則提醒~~~

結束了兩天的Solo安可演唱會後的圭賢,更新了他的twitter~~~

黛安翻譯:果然喝了酒連SNS怎麼用都不知道了...就算喝了酒也早上就起床囉..現在巡演全都結束了ㅠㅠ 我們下次見

說實話,我真不太會翻那可愛的語氣啊XDDDD

但是~巡演都結束了,雖然未能參與到這兩場安可,但既替他開心也覺得不捨~~

他總算可以有時間好好休息了吧??? 也代表離入伍的時間愈來愈接近了吧?!

據說原本4/6要入伍的,但因為日程又申請延期了........

看到新西遊記的FB更新,第4季還是原班人馬,心中莫名的開心~~

假如播出的時間,你已經入伍,我覺得那也會是一個很好的禮物,至少感覺你還在身邊,不會那麼捨不得XDD

 

然後,一口氣發了4張圖,真的有點收到手軟太開心愛心眼

要不要這麼可愛啊你~~~~立刻收圖當桌布愛心眼

千萬不要再跟人家說你已經30代了,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你真的是粉絲勝利組的最佳代言人~~

你偶像還為你的演唱會站台(不只首爾,還奔到日本去,你看看~~~)

但我姐妹說好像父子照耶!!! 怎麼辦?? XDDDDDDDD 千萬不要讓你偶像知道嘿XDDD

 

乾杯!!!! (你乾杯我隨意XD) 축하합니다!!!!!

韓國的蛋糕雖然都看起來簡單卻顯得精緻....雖然沒嚐過味道....但看起來真得好好吃....

而且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款蛋糕就是之前始源有加入的咖啡廳 TWOSOME+C 的產品耶,好厲害!!

 

不知道你們的話題是什麼,為何會讓你出現這個表情,

然後拍照的人不會是已經茫了吧?  有點糊焦了XDDDD

 

然後你是什麼時候把你的紫蛋頭像改掉的?????

難怪我搜尋時都想說怎麼找不到,因為我只認那顆蛋XDDDD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kyuhyun 규현 圭賢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