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因為不用趕著出門,是我最喜歡的悠哉的早晨時光~

出發往下一個賞櫻地點--石村湖석촌호수 前進~

去年六月曾經到此一遊後,對這個地方印象極好~~

很乾淨、很安靜、步道很平坦很適合漫步........就是腹地大了點 (真得很大XD)

但也都隨處有椅子可以休息,所以不用擔心走到累垮~~~

而且網路上放的這張櫻花盛開照,讓我超嚮往這裡的....所以很是期待能一睹櫻花盛開的風采~~

照片來源:visit seoul

相關網站連結:http://korean.visitseoul.net/event-festival/%EC%84%9D%EC%B4%8C%ED%98%B8%EC%88%98-%EB%B2%9A%EA%BD%83%EC%B6%95%EC%A0%9C_/16496

是不是很壯觀!!!!!!!!!!!

 

但~~可能我去得早,也可能花開得晚(花開的時間真得無法控制啊....哭)

只有入口處旳一小部份已經開花了........

還有路旁的某一棵滿開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路的..........花苞.............三條線.gif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機會看到滿滿的櫻花盛開呢???

 

今年石村湖除了櫻花季,還有個超大的天鵝地景藝術....遠看還滿厲害的....XDDDD

但我對鳥類沒什麼太大興趣XDDD 這個展期好像到5月中結束,有興趣的又剛好在首爾的可以去石村湖走走看看~~~

 

整座湖快逛完時,會經過松坡觀光訊息中心~~~

這次因為想從高一點的地方看過去,所以就上了樓梯.....

竟意外地讓我發現特哥和土哥代言樂天免稅店的照片拍攝位置.....XDDDD 暗笑

松坡愛的郵筒~~~

應該在這裡放個人形立牌讓人拍照的XDDD 

 

逛完了該去充個電了....

刻意避開了上班族用餐的時間,再度拜訪『東大排骨王동대갈비왕』

菜單不太一樣了、價錢也不太一樣了,

但一樣讓你吃得超~~~~飽!!!!!

別懷疑,這真得是一人份!!!!

1人份的炒烤豬肉套餐只要韓幣7000元,還給了一堆小菜,不怕你吃~~~

一個人旅遊時,因為沒辦法去烤肉店吃烤肉,所以就會特別安排某一餐來這裡飽餐一頓,

有飯、有菜、有肉,有湯....超滿足的~~~

 

吃完飯,想著要再去那裡走走好~~~

走吧!!! 一個人的三清洞!!!!

每次來都要拍一張的 WE ARE YOUNG~

 

一開始只是隨意的走,但今天的遊客格外的多,穿韓服在路上逛的當地人、遊客也特別多.....

 

想再去祕密基地喝杯飲料再繼續走~~~

好好喝的草莓果汁!!! 有果肉的那種哦!!! 季節限定一定要嚐一下~

 

好像只有第一次來時有去走過北村八景,之後都只是在三清洞逛一逛就離開了...

今天一個人無拘無束,說走就走~

先從北村8景開始--三清洞石階路

這裡還是住宅區,來這裡的朋友們真得記得要放低講話的音量,

其實到嘉會洞小巷路那一帶,還到一群不知是那個國家來的學生,不停的嘻笑、大聲講話,

想想~~原來不是只有台灣人會這樣啊~~~大家都把這裡當成觀光地了,

即使像這樣的布條、告示牌隨處可見,但真會尊重當地人的真得很少啊.....三條線.gif

 

《嘉會洞教堂》-- 就是rain與金泰希結婚的那個教堂!!!!

 

北村3景--嘉會洞11號一帶

 

首爾中央高中--好久不見的冬季戀歌啊!!!!XD 旁邊好多週邊商品XDD

 

下午時分逛三清洞跟北村還滿特別的,但應該僅限這個季節,若是夏天應該要挑一大早來才行XDDD

 

來首爾一定會吃的,除了雪濃湯之外,再來就是本粥了!!!

以前看韓劇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生病時都要喝粥,吃過之後就知道真得會讓身體整個暖起來~~~

原本,我點的是牛肉海帶粥 (嗯~海帶湯+飯XDD)

上來之後,好像跟菜單上的圖案有點不太一樣.....

但我不疑有他,拍完照就開始享用我的晚餐了~~~~

突然看到一個店員走向另一桌的客人....

『不好意思,因為煮錯了,可以給您改成牛肉海帶粥嗎?』

一開始我還心想:這麼巧,跟我點一樣的......

但想想覺得我拌了好一會的粥裡,怎麼好像都沒有看到海帶的影子???

又拿起MENU的照片比對一下.......

驚!難道是送錯餐了??!!! 煮錯的那一碗在我這???

剛好另一位店員經過我前面,忍不住問了一下:

我指著我的點單『這是牛肉海帶粥沒錯嗎?』

店員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沒有注意到,送錯了,您點的是7000元的牛肉海帶粥,送上來是8000元的牛肉松茸粥,但因為是我們的失誤,所以就依這個點單收錢』

就這樣,我不小心吃了單價較高的晚餐XDDDDDD

 

吃完飯,回民宿的路上,還是被弘大很生火的Kakao Friends吸引進去~~~

這裡的RYAN舉起手好像在跟你說:快來帶我回家XDDDD

踏進店裡的幾乎沒有人空手而歸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