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那時追很多tvN的劇,所以看到도깨비的預告時,就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追這部(講得好像會追不到一樣XD),這可是孔劉時隔許久才回歸連續劇的作品,至今我依然無法忘記那迷人的崔漢杰(我無法抗拒他靦腆的笑容),所以很好奇這次新的作品會是什麼風格(人高馬大的,本身就是畫報,所以看到預告就覺得應該要追一下XD)

 

cr. tvN DRAMA

 

完完整整的把這部劇追完後(我至少看了三、四遍),不覺得金信跟漢杰有幾分相像嗎XDDD 特別是劇中耍賴跟撒嬌的樣子XDD

 

後來,知道他有了海外的見面會,第一場還選擇了台灣,當下覺得應該要來奔一下(本來自都教授之後,我已經不太追演員的FM了,當初可能對都教授入劇太深,把劇中人物角色投射在他本人身上,期待值太高,結果參加完見面會後,卻莫名的產生失落感陰雨角落畫圈圈.gif,當然是我自己的問題,也可能我沒達到鐵粉的程度,所以對演員的認識不夠深入所造成的錯覺...挖鼻孔總之那之後,即便連寶劍、仲基我都沒去(啊是一定搶得到票膩XDD));這次託YO-sica的福,在確定有機會參加這次見面會後,我決定不再抱有任何期待(?)感,尤其是在看過前一天的記者會後,發現鬼怪先生真得是無趣低調之人(後來覺得他是個慢熱的人...)暗笑,便不抱太大的期待感,反正就是去參加就對了(反正我們還有佼哥XDD)....這樣也許才會有更多驚喜XDDDD 

這樣的FM,我和YO-sica沒有非要在地板區看超近生人不可,畢竟不是我們本命歐巴,我們手上既沒有應援板也沒有官方手燈,就是去見見我們喜歡的演員孔劉先生(去看看朋友XDD)

cr.自由時報

 

見面會開場,一身白馬王子裝扮的孔劉,演唱了已故韓國創作歌手柳在夏(유재하)的歌曲《我心中倒映著我的樣子내 마음에 비친  내 모습》,雖然可以感覺得到緊張感,但也算是誠意十足,畢竟不是專業歌手,不會太過苛求(我絕對不會拿你跟希澈比的XDDDD);唱完歌要介紹真正的主持人佼哥出場時,那緊盯著提詞機的樣子真得太可愛了XDDDD 然後佼哥化身為地獄使者出現真得是要笑翻我了,也太有創意太有梗了,整個完美呈現啊,連鬼怪本人看到也是驚喜連連,還主動邀請迷你版的使者一起走台步,立刻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XD

cr.黄子佼facebook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訪談(X)聊天(O),聊聊小時候、聊聊年輕時的夢想、聊聊作品、聊聊興趣啫好......

意外發現鬼怪先生有不穿衣服、全身光溜溜的啫好自由靈魂暗笑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喜歡運動,尤其籃球、棒球都打得好,參加棒球比賽時,還擔任三壘手守備位置;以前打籃球時,小指也曾受過傷,所以小指伸不太直→→然後鏡頭就一直帶到他又瘦又長的手指,小指真得有受過傷的痕跡,就在粉絲心疼聲四起時,佼哥突然一句『你的小指都快要比我小腿長了』,真得是會笑到後空翻XD

 

孔劉的電視電影作品不少,但礙於FM時間的關係,沒辦法一一細談每部作品,但幾個關鍵的作品都有帶到,也讓我想再回頭看一次了~~~

是孔劉當兵時期,在看完原著小說後,積極推動所促成的作品,之前因為韓文老師推薦的關係就已看過,而且我連原著小說都買來看過了,但在看過原著小說後,卻一直沒有勇氣再點開電影看一次(第一次看時,我的韓文還菜得很,所以當時看的時候,即使有中文字幕,有些對白的意思其實並不完全理解,現在若再回頭去看,應該會有更深一層的感覺吧~)

當聊到這部作品時,可以感受到孔劉臉部表情的沈重(跟看完電影的感覺一樣),但是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願意藉由自己的力量及影響力,透過電影揭發並讓社會大眾知道這樣的真人真事,喚醒社會大眾對性暴力的重視,進而促成國會通過《性侵害防止修正案》(又名《熔爐法》);這真得不是每個具有影響力的人都願意做的事,在這一點上,我真心覺得他很了不起~~

上一部作品好像太過沈重了,趕快換下一部來轉換一下心情~~~

《용의자嫌疑者》(台譯:諜影殺機),之前就想找時間看這部電影了,結果看了FM裡的影片後,立刻列入優先追的名單裡暗笑長得好看又會打的戲,我通常不太會錯過XD 有顏值有肌肉,但因為還沒看過無法分享內容XDD→衝著鮮肉就可以追了XDD

 

cr. 可樂電影 Cola Films

 

接著是我一直沒有好好認真看到結束的《밀정密探》,我會想看是因為孔劉的劇照實在太帥XDD ,但聽說劇情的主軸都在宋康昊身上,所以我再想想要不要好好把它看完好了XDDD→讓我好好思考三天連假要不要來追一下XDD

 

再來就是大家都熟悉的《부산행釜山行》(台譯:屍速列車),本人我還進戲院看了兩次,然後最近又突然想再回味了XDD(我還差點在書局買書來看XDD)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도깨비鬼怪》了~~我個人覺得台下有一半應該是金信迷吧!!!  介紹到這一段時的尖叫聲最大聲暗笑

 

整場FM裡,來了4位來賓,都是歌手,其中一位是孔劉的至親好友마이 큐(MY Q),另外三個則是KPOP STAR的新秀:Sam Kim、정승환、권진아(是柳熙烈旗下藝人),或許是還沒有這樣大型舞台的經驗,也可能因為是大前輩的場子吧!! 三個人在台上超緊張的,不管是唱自己的歌也好、演唱OST裡的《Who are you》、《첫눈처럼 내가 가겠다 如初雪般走向你》,總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可惜,好像沒有完全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一樣,有部份的高音轉音都沒辦法完美詮釋,不然就更美好了~~~ 不過要想在KPOP比賽裡脫穎而出,想必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要再多一點舞台經驗,相信一定會有更精采的表現的~~~fighting!!!! (算是獲得大前輩的賞識跟提攜,要好好加油才行!!!)

 

其中有個環節,是由粉絲提問,由孔劉抽出5張來回答,但大部份抽到的都像是"想對孔劉說的話",句子裡都沒有問號,只有句點,而且當問了署名的人在哪時?就會全場都變成那個人,除非你寫本名!!!  孔劉一直想找到寫紙條的人坐在那裡,佼哥就跟孔劉說:『其他5,499人是不會讓那個人得逞的』XD (佼哥你真得很了~~XD)  然後有個粉絲被抽中了紙條,也讓鏡頭找到她,然後她對著孔劉喊:아저씨,사랑해요!  孔劉突然問她年紀,她答24歲,結果孔劉說:24不應該叫我아저씨(大叔),應該叫我오빠才對!!  粉絲反應也夠快,立刻補上:오빠 사랑해요!  沒想到孔劉也立刻回她:『나도 사랑해~』(應該羨煞全場的人了吧XD)

 

FM最後一個環節是符合這次FM的主題:Make a wish~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個上台的幸運粉絲,她希望能讓孔劉在她的吉他上簽名,而且她還在台上伴奏,請孔劉演唱(佼哥說,事先沒串好,他也不知道孔劉到底會不會答應唱歌),結果唱的就是熱練中的崔漢杰在電話裡唱給高恩燦的《너를 사랑해》(原唱한동준,也是用吉他伴奏,請參https://youtu.be/ob4qqRd3suQ) 我好想崔漢杰啊~~~開心

還有一個願望是屬於全場粉絲的福利,就是請孔劉讓我們大家錄下起床鈴聲!!!! (我等下還是去剪輯一下XD) 超可愛的,現學現賣,卻把中文說得很標準(要不要來學一下中文XD) 『早安~起床了~別賴床了~』,然後歐巴還自己追加韓文版(現場韓飯應該超開心的吧!!) 

 

在最後的最後,有一段粉絲做的影片送給孔劉,結果把歐霸給逼哭了(台灣妹真得好強大,可以弄哭好多人XDDD)

 

cr. Judie Liu

因為坐的位子算比較偏一點,所以在播影片時,沒辦法完整看清楚內容,當時只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哦,都好會P圖~~結果今天早上重新看了完整版的影片,覺得孔劉應該是在看影片時就哭了,還來不及轉身回頭看看我們,他就哭了~~(我看完也有點鼻酸),當你辛苦覺得累時,有人因為你笑、因為你哭、因為你有了目標,真得會有種瞬間獲得滿滿力量的感覺~~

 

本來以為全部都結束了,結果在黑暗中突然聽到一直噴紙花的聲音,想說都結束了,怎麼才在噴紙花,結果沒想到孔劉突然出現在二樓,然後全場就瘋了!!!!!暗笑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橋段啊!!!  他沿著二樓一一跟大家道謝(還好有欄杆,不然就要上演活人生吃了XDD)~~很暖,真得!!!!

孔劉繞完場,最後在台上說:下次見面之前,請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好嗎? (네~네~) 사랑해요! (사랑해!)→()內的是我和YO-sica的異口同聲XDDDDD

 

 ~~끝~~

 

ps.這個後記好難寫>"<

補充一下佼哥的經典語錄~~

1.話說總是專注的望著提問人的孔先生,回答問題時總是看著佼哥跟翻譯李老師,結果佼哥就說:『你可以不用一直看著我沒關係,我是現場唯一沒買票的,你看著台下就好了』XDDDXD

2.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三樣東西的話,你會帶什麼?『如果父母算一樣的話,我想帶父母去』,佼哥:『你總算想起來了XD』,(前一天記者會上說要帶家裡的兩隻貓XDD)XD

整場FM因為在經驗豐富、功課作足的佼哥帶領下,感覺慢熱的孔先生有愈來愈放得開的感覺....

 

~~진짜 끝~~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