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抵達的當晚,早我一天到的朋友問我隔天要不要一起去排土哥安可控的現場售票....

想想~~雖然知道機會不大(因為前一天就已經開始寫號碼了),還是去試一試.....

結果第二天早上一到會場,看到長又長的排隊人潮.....售票也是、週邊也是......我就決定放棄了....

 

扣除前一天已經寫了號碼的人,早早就跟著排隊的人也很多.........

我自覺摻和進去只是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徒增失望的心情....T.T哭

於是和朋友們小聊了一會,我就離開那個無緣的地方了......

(事後看影片,這孩子第2天算不算哭慘了??? 那如果我有幸可以進場的話,會不會也跟著哭慘....>"<)

 

所以接下來的2天,就確確實實的變成我的賞櫻之旅了!!!!!!!!

第一次參加賞櫻這種文人雅士才會參加的活動....

若不是各大粉絲專頁(X)觀光公社(O)有報導

短短的時間要做足功課也不太容易~~~

可以賞櫻的地點很多,想去的地方也很多,但~

來首爾這麼多次,還真沒好好的在漢江公園裡逗留過.....

所以離開演唱會會場,換好錢、付好房費、順便完成採購作業,一次完成!

吃過飯回民宿放好東西,稍作休息就往汝矣島出發~~~~

 

永登浦汝矣島春花慶典相關:

http://tchinese.visitseoul.net/event-festival/2017%E6%B0%B8%E7%99%BB%E6%B5%A6%E6%B1%9D%E7%9F%A3%E5%B3%B6%E6%98%A5%E8%8A%B1%E6%85%B6%E5%85%B8_/21010?curPage=1 

如果想去汝矣島參加櫻花季,原則上是從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국회의사당역 1號或6號 出口出來,離活動會場最近~

活動期間,因為交通管制等原因,公車有可能會繞路,所以搭地鐵前往是比較保險的~~~~

 

然後因為我個人實在太想漫步在漢江邊了 (請原諒我韓劇看太多XDDD)

所以我決定從5號線汝矣渡口站여의나루역 沿路逛過去,

汝矣渡口站從1號或2號出口出來都可以,看自己想怎麼逛~

走1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可以抵達汝矣島櫻花節會場,中途還可以順便到汝矣島公園逛一逛;

而走2號出口的話,就可以沿著漢江公園走了~~

天氣好的時候,我很喜歡這樣邊走邊逛,而且春天的太陽暖暖的,不會曬,很舒服~~~所以看似有點距離,邊走邊逛很快就走到了~~(雖然走完也是會累XD)

 

這是一直讓我很羨慕的漢江公園,其實沒有過多的設施耶這裡~老實說~~~

但它讓繁忙的都市人在假日時間裡,有地方可以去、可以騎騎腳踏車、搭個帳篷溜小孩、或是和家人朋友一塊野餐~~

而且我這次總算在漢江公園見識到在戶外用煮的泡麵了XDDD

一箱一箱的泡麵,真得不用怕在漢江公園會餓到XDDDD

 

大家正在排隊等著煮泡麵哦!!!!

 

像這樣~『泡麵處理機라면조리기』

上面有料理的方法,還告訴你煮到1分30秒可以放入雞蛋,而且一定要用筷子攪拌!!!!

下次有機會再去時,應該要來實際體驗一下XDDD

 

不過說是要來賞櫻,可能我還在漢江邊,還沒到櫻花季會場~~

怎麼看都只有梅花開著~~~ 雖然漂亮,但不是我想看的主角XDDD

 

對了,如果你看得懂一點點韓文,也會看地圖,推薦一個很好用的app Daum지도→但app更新後已經變成 KakaoMap

利用定位的功能,可以知道自己現在所在位置,不用擔心逛著逛著就走過頭了~

 

終於給我一路晃到櫻花季會場所在地了.......

但和我預期的實在相去甚~~~~~~~~遠啊!!!!!!!!!!!

光禿禿的什麼都沒有........哭

雖然知道賞櫻這種事要看緣份跟運氣,花開的時間也很難以預測,但~~~~這.......三條線.gif

還好週邊活動不少、天氣也很舒適.....(只能這般的正面思考了XDDD)

 

《與春花(!)一起的美術體驗》→→我一看到這個,立刻想到YO-sica XDDD

下次應該一起來櫻花季的,我想看你畫畫XDDD

 

因為我算是反方向進入活動場地,所以往國會議事堂站的方向走,就會走到出口處~

快到出口前,看到很多人在前方圍觀著,忍不住好奇心也跟著過去瞧瞧~~~

有個很厲害的大叔會變出很大的泡泡....圍觀的大人看得比小孩還開心....

不停的哇~哇~哇~的發出讚嘆聲!! XDDDDXD

 

話說我逛完了汝矣島的春花慶典後......

打算先回去休息一下,晚上再去蠶室站看樂天世界塔看開幕煙火的.....

但~~人生嘛....各種變數都有可能發生.....

因為前一晚抵達時,本只想打開冷氣,讓房間裡不會太悶熱....(我怎麼忘了可以開窗? >"<)

但那聲音大的我無法控制的冷氣機.....讓我無法一夜好眠....(我到底睡了沒??頭昏

所以在豚壽百吃過豬肉湯飯後,我就拖著我疲累的身軀回家了...(出門玩耍還把自己搞得這麼累XD)

放棄去追逐煙火了....事後看了新聞,還好沒去,人超多的XD

 

然後題外話,第二天的中餐、晚餐,我居然分別吃了雪濃湯跟豬肉湯飯XDDD  我愛雪濃湯!!!!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吃豬肉湯飯,也覺得豬肉湯飯確實好吃,但同一天吃就變得有比較了....

兩種湯頭都很輕爽(我很少在豬肉湯飯裡加其他的料),但豬肉湯飯就感覺有股肉腥味....在我心中就被雪濃湯比下去了XDDD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