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史上第一回為了出門玩耍,天沒亮就出門的一次吧!!!!!

因為是出門玩耍,所以心情特別好~~好到都忘了把變身後的一航廈拍起來>"<

 

每回出國,不論出入境,我發現海關總喜歡和我說上兩句~~擋然這次也不例外....

出門前準備行李,拿出近一年未見的護照時,自己也嚇一跳,想說照片長得跟本人好像不太一樣,

是說這護照要用10年耶....=_=;a

果然,出關時,海關拿著我的護照多看了兩眼,

我忍不住問了海關小姐『不像嗎?』 (笑)

海關『不會啊~(又拿著護照再看了我一眼),只是你有畫眼線,她(指護照)沒有~』....

哈哈哈~~是有沒有要一大早就這麼幽默啊....XDDDDDD

 

這次搭到華航的班機,去的時候有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很認真的又把2012MAMA看了一回(剪輯過了,只放重點...很上道...XDDD)

page001  

(這應該是我截圖最厲害的一次...跟姐妹在一起久了,我有進步XDDD)

==============================================

抵達飯店,與姐妹們會合後,就搭上地鐵直奔會場~~~~

page002

兩天的手環~第一天的就是寶藍色啊!!!!!!!!!!!!!!!!

五巡的曲目以"懷舊"居多~XDDD

有了四巡的Superman開場,我一直很期待他們要怎麼突破自己...

結果~~有一點弱....XDDDD (快給我四巡DVD!!!!!!!!!!!!!!!!)

但是沒有特哥的部份,強仁補回來了 b^^d (但我還是想念特哥ㅠ.ㅠ)

歐巴們在台上講話時,我真的覺得我在聽可視廣播(講好快,沒有一句聽得懂@@),

還是特哥好,知道底下很多海外飯,會講得慢一點~~

 

這次中間串場的影片似乎比往常的多(我沒認真算),

而且整個主題就是一整個SPY風格(連開場也是...),結果我卻苦等不到SPY是那招???(冰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藝聲的受傷與入伍的消息~~

看著他不捨的表情與哽咽的聲音,散場時~我真的大哭了....ㅠㅠ.ㅠㅠ

金小妃~~我這輩子真的從沒想過會為了金鐘雲流眼淚啦~~~~~~~

 

可能是特哥不在的關係,結束的時間還有地鐵可以搭~~(所以特哥太長舌??XDDD)

因為時間也晚了,我們一行決定回飯店附近解決我們的宵夜問題...

上回和萍去吃過的《飯捲天國김밥천국》還不錯~

可惜~雪濃湯已經歐普收了~~

所以我們點了起司拉麵(치즈라면)、排骨湯(갈비탕)、大醬湯(된장찌개),

還有在飯捲天國不能不點的牛肉飯捲(김밥)....

只是韓國的口味真的稍重,李小撈點的大醬湯足足加了好幾杯白開水啊....>"<

page003

 

==============================================

第二天一早,跟gina還有小撈到明洞換錢,順便幫撈撈姐姐買東西~~

要死了~這什麼鬼天氣....有夠冷的啦~~~~~~~~~~~~~~~~~~~我都要生氣了我.....

本來換完錢想去買ISSAC早餐吃,沒想到星期天居然公休!!!!!!!!!!(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聰明的撈撈立馬想到馬先森家的咖啡廳!!!! (Yo~我們有去拜碼頭)

果然不愧是CEO的店,夠寬敞而且店員從頭到尾都沒有擺臭臉(這跟CEO有什麼閞係??XDDD)

page004

而且我們拿到的咖啡杯套有馬先生的照片耶~~

咖啡喝完立馬把杯套收起來要給YO留做紀念 (沒想到,卻被飯店清潔人員收走!!!!!!!...那招?)

 

因為我們在外面逗留太久了,結果只好用手刀的速度奔回飯店跟姐妹會合

明洞的部隊鍋好像搬家了(沒事搬什麼家啊?是搬去那啊?)

所以我們快步殺到東大門吃部隊鍋(부대찌개)

page005

맛있다!!! 맛있다!!!!

 

嗑完部隊鍋,我們兵分兩路,一路先去會場,一路要先找到PC房(網咖)印笨蛋手幅~~

這個笨蛋手幅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誔生的啊~~

撈撈在台灣就先設計好樣子,也把檔案帶到首爾去了,

可沒想到,韓國的便利商店不像台灣的小7一般的方便,

別說列印,連影印機都沒有....後來上網查了只有學校附近才有得列印,

情急之下,在便利店買了空白A4紙跟麥克筆,

直接在飯店用手寫的(撈打底,其他人負責加粗!!!)

結果趕著出門吃飯到東大門才發現只帶了一張.....@@

好吧~還好檔案在身上,立馬去找PC房....

誰知~韓國網速很厲害,卻配個286的電腦,一直莫名的重開機= ="

好不容易電腦ok了,換印表機連不上(我真是要摔桌子了我~~)

還好還好,老闆看我們三個女生臉上急的...趕快來幫我們解決...(還是有看出我臉上有要拆店的fu??XDDD)

就這樣,我們的笨蛋手幅亮相!!!!!!!!!!!

(來首爾玩,壓根也想不到會跑到PC房,也算開了眼界了XDDDD)

page006

話說回來,這應該是我看得最辛苦的一次控了吧!!!!!

為了讓看得懂拼音的成員們看到我們的手幅(範圍設定在M的成員),

向來愛在搖區定點不動的我,真的是拿著手幅跟著成員到處跑~

剛開場時,站的位置不夠前面,即便高高舉起,成員們還是沒看見,

後來不論那一首歌,只要成員在前面,我都立馬往前衝高舉...

結果通通無功而返~連土土都用屁股對著我,任憑我喊破喉嚨叫他名字也不回頭(我要哭了我~~)

 

最後~到了《SO I》時, 我把希望全數寄託在覓覓身上!!!!!!!!

憑藉著覓覓可能對我有點印象 (也太自以為是了吧!!XDDDD)

跟撈撈衝到他正前面高舉笨蛋手幅.....他~~看~見~了~~~ㅠㅠ.ㅠㅠ

還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揮手...

這時撈撈拿出袋子裡事先折好的笨蛋手幅紙飛機 (妳幾時折的紙飛機???!!!)

問我會不會丟? (厚~我很弱耶....)

前排的飯貼心的讓位子給我們,覓覓也往前示意要接...

第一次被風吹回來~

第二次跟金厲旭一樣落漆的掉在走道上~~

沒想到,覓覓請工作人員撿給他.....啊~~~~我都要飛上天了啦~~~~~撒花撒花

真是不枉我滿場狂奔啊啊啊啊啊

覓覓你真的是大暖男啊~~~

我以後要對你更好!!!! (我是不是要去買你的書??!!XDDD)

 

結束兩天的控行程後,姐妹們的慶功宴也要開始了....

這一次,我們捨棄貴森森的虎東烤肉,

小撈帶我們到新村吃烤肉吃到飽 (店名叫???)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老闆不希望大家浪費,

所以拿了沒吃完,可是要被罰錢的唷~~~~

page007

page008

可能我滿場飛,加上前一天沒怎麼睡飽,

所以才到烤肉店坐下,我整個人就呈現沒電的狀態了,

還好我對面坐的是萬能撈.....我都沒有餓到...XDDDD(抱)

 

==============================================

第三天是姐妹們的自由日(就是想去那就去那...XDDD)

來首爾沒去超市就全身不舒服...

所以今天要來去樂天(X)、Emart(X)、Homeplus(O)採買....

在地鐵站,我們看到一種很奇特的餅,

要用鐵鎚敲碎才能吃....

我們買了一個分食,我還自告奮勇說要負責敲碎,結果只敲了一下老闆就說ok(老闆好像有嚇到耶XDDD)

很特別,還滿好吃的,但是一個要價不便宜耶....一個要價韓幤2,900(合台幣近80元>"<)

page009

 

我前一天結束控後慶功宴,回飯店洗好澡後就昏睡了....

隔天第一餐就吃糕三時代會不會太過份???? XDDDD

page010  

它其實就是一般烤肉裡再包一片年糕一起吃,

老實說,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還是想念去年五月的八色烤肉啊~~~(流口水ing~)

page011

烤肉基本上不太需要自己動手,老闆娘跟店員會過來幫你,

但我們實在也怕肉焦掉...所以XDDD

雖然烤肉的部份,個人覺得一般般,但它的蒸蛋超好吃!!!!!!! Super讚的~~~

 

吃完烤肉,我們為了昨天那三個遺失的咖啡杯套,決定再去明洞碰一次運氣...

page012

不過啊~~不光只是為了咖啡杯套啦....馬老闆家的咖啡真的不錯喝耶!!!

只是價錢沒有很親民就是了~~(也就來喝這麼兩次...痛一下就過了....>/////<)

 

 

page013

明洞大街上的貓咪~~~

愛貓如痴的YO說要跟它合照,沒想到才走過去就一把被它抱住...也太可愛了吧!!!!

 

姐妹自拍的模式啟動,結果~~~~~~

IMG_4860  

它的頭太大了....一整個佔版面XDDDDDDDDDDD

另一半的姐妹都不見了啦~~~~~~~~哈哈哈哈哈....

IMG_4862

明洞大街真的好好買啊~~~

襪子也超便宜!!!!!!!!!!!!!

 

IMG_4872

這些孩子也太稚嫩了吧~~~~~~^^

 

 

IMG_4878

一經過這一攤~那個"和尚"立馬被gina抓包....

他沒有站在路口當招牌,跑來這裡看電視!!!!! XDDDD  

 

Homeplus就在地鐵出口,一整個超方便

IMG_4887  

page014

滿載而歸啊~

 

本來晚上想去鼠兔咖啡廳朝聖的~~

沒想到整間店滿滿的人!!!!!!!!!!!!!!

乾脆先去對面的橋村填飽肚子再說~~~(我心心念念的橋村啊!!!!!!!)

page015

結果等我們從橋村吃飽出來,鼠兔咖逼廳油完歸間攏係人...ㄚˋ雜啊~~~

放棄朝聖行程,打道回府!!!!!!!!!!!

 

==============================================

最後一天了,姐妹們陸續在前一天跟這天早上先行回台了~~

剩下我和gina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晃晃~~

要來去我另一個心心念念的地方--仁寺洞走走~~

page016

↑想來這裡就是為了它!!!!

page017

仁寺洞應該是我在韓國看到最多漢字的地方了吧!!!!!!

page018

逛完~也差不多時間該移動到機場了~~~~

這四天....雖然天氣冷得要命(室內雖然有暖氣,但溫差太大也很痛苦>"<)

也為了把握時間不斷的操手刀前進....

但可以跟姐妹們一起看控,一起玩耍,一起吃吃喝喝....

真得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最後~送上仁川機場 史努比&無嘴貓的專賣店....XDDD

page019

page02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