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型》

飛抵仁川機場後要前往下塌飯店,都可以利用機場巴士前往~

我和萍是那一班車最後2個上車的,空位只剩一前一後,

我便擠到後頭與一個年輕韓國女生同座,大概是前一天晚睡加上飛行的勞累,

在巴士上我幾乎快要睡著,拿出課文來背更加深了我的睡意,

但~很害怕這一睡就睡過頭,忘了下車怎麼辦....

所以只好拿出巴士上的雜誌翻一翻來轉移注意力~這一翻我真的醒了...

我知道韓國是整型技術很發達的國家...但整張臉都整得跟原來不一樣也太誇張~~

IMG_3315  

還不忘在上面寫上예쁘다(漂亮)...

整完都可以去當明星了...還不野播嗎?

那我是不是可以考慮來去韓國動一下眼睛?? XDDDD

 

《明星》

在韓國的地鐵站或街頭,真的隨處可見明星耶(嗯係本人啦)~~~(北車也有,但首爾真的每站都有)

自從看了《成均館緋聞》後,我超喜歡宋仲基跟劉亞仁的~

IMG_3331

 

明洞的美妝店也掛上大大的尼坤看板~是想電死誰人???

IMG_3391

 

因為他跟木村拓哉合演過HERO電影版,所以我也變得很喜歡李秉憲(不是李炳輝哦!!)!!

雖然他也不高......但是他超有魅力的!!!!!!!!!

IMG_3512

 

來韓國第四天了,才在街頭看到他們的捐血宣傳廣告~

可惜語言不通...不然我也來去捲袖子....XDDD

IMG_3518

這張照片裡,我最喜歡東嘿係的笑容,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他都沒有變啊???

 

IMG_3520

哦!!!再一張~~~~~~~~

 

又一枚因為《成均館緋聞》讓我注意的男星--朴有天~

IMG_3534IMG_3535IMG_3536

去首爾的那幾天,很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三個人一起的廣告~好像就是這家餐廳的!!!

 

《小紅人》

IMG_3356  

這次去,在明洞和梨大看到許多次的小紅人~

這是gina取的啦,因為都穿紅衣黑褲加小紅帽XDDD

他們是專為旅客服務的一群年輕人,聽說好像都是學生,

看到時幾乎是兩兩一組,分別會提供中文、日文、英語的服務,

我覺得好貼心哦~應該來去跟他們聊聊天的XDDDD

而且在梨大時,還會聽到他們用中文問說:有需要幫忙的嗎? (主動伸出援手的感覺真好!)

 

《史努比與加菲貓》

第二天中午吃完部隊鍋後,和萍要趕回飯店接gina,

結果在明洞的路上看到2隻大玩偶~~~

IMG_3374IMG_3383   

我都能想像在那裡面的人是不是已經汗如雨下了...

看得出來眼神有點哀怨嗎? XDD

 

《台灣》

我居然在明洞看到鼎泰豐耶!!! 有機會應該去試試看!!! XDDD 

IMG_3407

 

地鐵站裡也會有台灣的觀光宣傳~

上次去有看到觀光大使--飛輪海

這次去看到的是台灣的著名景點:九份、101大樓、日月潭...

瞧這兩個韓國(?)妹這麼認真的在看...很想過去邀請她們到台灣來玩啊!!!

IMG_3411

 

!!! 珍珠奶茶!!!

IMG_3530

經過時看到顏色這麼繽紛,還以為是髮廊什麼的...沒想到賣的居然是珍珠奶茶~~

而且聽說韓國的飲料店沒有什麼冰塊甜度調整的服務耶...

應該進去買一杯來試試看好不好喝的...XDDD

 

《韓文》

這是進補習班學韓文後,第一次去韓國~

之前基本是半自學,所以發音對不對也沒有人糾正...

所以上次看控時,試圖跟計程車司機說我們想去的地方時,大叔好像都聽不懂,當時讓我很挫折...

這次真的完全感謝水晶老師不斷的糾正我們的發音,讓我一次就能跟司機大叔說我們想去那...

還能順利的幫姐妹們叫到不亂喊價的計程車...oh ya~~~

선생님,감사합니다!!!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