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19  

買票前,我著實掙扎了好一番,畢竟這不是演唱會,我也沒有那麼想看自己的愛豆在台上背粉絲的這種戲碼(誤)

但,想看生人的念頭徹底的打敗理智,所以~Fan Party我來啦~~~~

 

(這次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們,讓我可以分別坐在中特1區的第6排跟第4排,讓我近距離的感受音響的震撼他們的魅力....XDDDDD)

第一天第一首歌『GO』出來時,我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可惡~~~台大體育館的音響也太好了!!!

好到我完~全聽不到應援聲TAT,這樣오빠怎麼聽得到啦.........

還好~~有圖有真相....不然..真的是要喊到燒聲了~~~

再次證實!!! 第一天是總彩排無誤(蓋章)

 

影片來源:38phae@youtube

 

我本來真的只打算看2場的,真的~~第三場買票大戰我就沒參與了....

但沒想到真的給我每場內容都不一樣,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第一、二場結束後回到家真的有一種快要累到虛脫的感覺,真的好累~~

他們在台上問:累嗎? 我的回答真的是:很累...(圭賢都說了:其實,累得不得了~~~XDDD)

而且第二場看完,回家的路上突然真有種莫名的失落感...(之前看完控也不曾這樣)

隔天早上起床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結果,在姐妹們的聲聲呼喚下~~~~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圭賢口中那個只喜歡他們的笨蛋XDDDD

所以第三天,我還是換裝奔出門.....XDDD (姐妹們分散在各處,結果我第一個到會場是那招?XDDD)

IMG_4622  

這是第三天現場購票買到的30排,距離真的有點遠..(拍到的瞬間,出現大雲XDDD)

說實話,我太習慣在應援區了,這一區好多日飯、新的飯...還有男飯(?)...

所以我應援完全不敢偷懶啊....除了赫海的solo之外....其他的我可是很認真參與哦...XD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是三天來的最後一場了,

第三天的應援特別給力,身處在中特2C,可能也比較靠近看台區,這一天的應援特別大聲

 

 

三天下來,除了看小型控之外,另外來分享一些好笑的....

第一天~

第一段影片欣賞時,影片播到M出Me專輯時的MV花絮...

其中,小亨利推著藍色的字母O出現時,

henry  

就聽到後方的女生大叫:『起~範~』

結果她的親菇就冷冷的回答:『起你的頭啦~亨利啦~~』

害我跟朋友兩個人一直偷笑XDDDDDDD

 

第二天~

跟姐妹們在場外鬼混太久,加上當天玩的小遊戲要選專輯投票,

所以到座位時,只剩下10分鐘左右,而且還要加工完成這個應援....

IMG_4618

還好,平常對於這種上色的工作還不算陌生,

只是什麼色筆都沒帶的我,還多虧了左邊右邊的姐姐妹妹們~

還有妹妹很專業的帶了整盒的彩色筆來耶...超厲害的XDD

呼~還好我趕在燈光暗下前即時完成並拍照留念....ㅋㅋㅋㅋ

上完色時,我真的半信半疑的覺得他們看得到嗎????

但當他們唸出『永遠在一起』,我真的要哭了ㅠㅅㅠ

要不要這麼感心啊你們~~~這樣真得讓我們甘願當笨蛋啊!!!!!

 

 

第三天~

因為來的臨時,所以中特1區的票早就歐普收了....

所以選了中特2C,沒想到~

我左邊是日飯(開場前聯應工作人員確認是否都有手幅時,三個女生有夠冷的,後來才知道,原來聽不懂)

右邊的看來是新飯(很多東西都還搞不清楚,唯一可以確認的是她喜歡厲旭,遠遠拿著望遠鏡跟他揮手,好有愛...XDDD

後方是男飯(?),不能很肯定,但不像是陪女朋友來,兩個男生一起來....(?)

開場訪問時,敏敏示範了귀여미,現場的女生是尖叫到不行,這男生是笑到不行...直說好好笑....

後來Break Down應援結束,隱約聽到他跟朋友的對話是~

『這些女生好厲害,歌詞都記得住..』『都韓國人咩~』

ㄟ....這位大哥,我們聽的可是中文歌,你聽不出來嗎?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