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裡的草已經長得漫天高了,但最近真得太忙太忙....

去年年底前~忙著從住了許久的宿舍搬回家 (還是家裡舒服、讓人放鬆)

搬家還真是夠累人的,也趁機讓我丟了很多閒置的東西(那些曾經捨不得的東西,其實後來連存在感都沒>"<)

年初~一直到農曆年前,向來是我們最忙的時候,偏偏今年又多了個二代健保來亂...整個徹底忙昏了我...

天天開車通勤加上睡眠不足的關係,還是讓我病倒了....(請了2天假,重新調整作息後,慢慢恢復活力中...)

 

最近~練了幾部劇(通勤後就是不能放肆的追劇追到半夜還不睡...XDDD)

都是人家追完說好看的...抽了時間努力的看完....

『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  

念書時,最頭痛的就歷史,但沒想到~看完反而讓我對清宮歷史有興趣了起來...

而且,這部劇好好哭(?)  挺適合上班族抒壓的....XDDDD

重點是,四爺好帥(又重點誤?)

我本來對於八王爺的細心整個起雞皮疙瘩,但我更愛四爺的一路相伴....(完全中毒的深入我心XDDD)

p.s.我本來就不擅寫劇評,純粹是個人觀後感哦~~~

 

『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  

我不得不說,張東健真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尹理事啊....(又離題ㅋㅋㅋ)

但沒想到他連搞笑都可以這麼帥氣(這種男人要去那裡找????)

而且為什麼又讓我找到一部這麼好哭(?)的劇....(我最近怎麼淚腺這麼發達???)

這部劇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就是這裡沒有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男二或女二...(算是比較真實一點吧...)

只是看完之後,讓我也好想去找一個屬於我的金道振啊啊啊啊.....(作夢ing...)

 

『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  

其實~看完這部,我還真沒有笑的時候,但因為男主角的命運實在太坎坷了....

所以一路從第一集悲到最後一集...苦到我都哭不出來了....

但宋仲基的演技實在太好(而且這孩子長得好好看XDDD),連文彩元也讓我刮目相看 (有看過『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就知道)

不過一路都是壞人領先的劇情,看得我有點累(同事都笑我說,能讓我看這麼久,可見沒有很好看)

其實劇情的舖陳都不錯,只是我太和平主義了,明知道都發生了什麼事,卻又幫不上忙....(是要幫什麼忙??...XDDD)

 

 

至於朋友大推的『電視劇帝王』----我會找時間排入檔期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