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是什麼樣的契機,讓我回來這裡除草了???

是林小萍的無心提醒? ? (哈哈哈,你偷留言,我會知道哦!! XDD)

還是發現自已年紀愈來愈大,太多回憶如果不好好記下來的話,下個月就會通通忘光光?! 所以只好默默回來寫後記?!XDDD

繼去年的SS6 in Taipei後,這次終於可以再跟姐妹們一起奔控了~~~~

說真的,若不是因為可以跟姐妹們一起,這麼貴又不是專場的控,我還真是會放棄咧~~~

話說,這次一公佈又是在新竹縣立體育場開SMTOWN之後,

馬上跟姐妹約了一起住新竹,隔天再來個一日遊XDDD 是不是很會計劃XDDD

0001.jpg 0002.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賴XDDDDD

(只是,不知是不是因為迷妹都把喜來登訂完了,所以他們才住到國賓去?! XDDD)

 

從座位圖出來後,我們就真心覺得為何要在搖滾區裡放上椅子?

不管快歌慢歌都要我們坐在椅子上靜靜的聽嗎? (怎麼可能~

而事實也證明,聽到前奏就會high的歌迷,怎麼有辦法冷靜的坐在椅子上聽完整首歌!!!

如果只是單純的站起來,那也就罷了,起碼後排的人也跟著站起來就行,

但偏偏連前五排的人都要站才讓人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更可惡的是乾脆站到椅子上,工作人員來制止,下一分鐘還是一樣站到椅子上,

最後根本也就管不動了.........

 

我超想問問主辦單位的,門票上寫著禁止帶小板凳進場,

但其實你們已經幫大家備好板凳了,大家還需要帶嗎嗎嗎?????

 

為何搖滾區要放椅子? 搖滾區為何要放椅子?? 為何為何為何?

0005.JPG  

搖滾區瞬間變成特區,再也搖滾不起來了........

這次本來想說很幸運,坐在第六排也算距離很近,

但沒想到的是,坐在前五排的居然紛紛站到椅子上看控 

結果,花一堆錢買票,看得最多的都是前面的屁股

一整個超想罵髒話的!!!

看控的素質也太糟糕,你想站起來看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站到椅子上,後面的人真的是看個屁了.......

唉~~~一直看粉絲的背影也就罷了,

這次小隊表演完後,足足等了20多首歌才等到小少年們出場,等到我都一直打哈欠了.....

好不容易Sorry Sorry出來,總算讓所有的E.L.F全都活了過來XDDDDD

0004.JPG 0006.JPG  

其實我真的儘可能的想拍清楚的照片,但前面人山人海的,難度頗高啊.....

0003.jpg  

老實說,這次的控,記憶點不是那麼多,

我個人依然最愛專場,至少可以玩得更開心一點.....

(雖然很久沒寫後記,但請原諒我這一篇有點短,因為歐巴出現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