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圭去當兵後,雖然不至於生活頓失重心,但RS少了他,確實有種空虛感哭.....笑點也好像沒那麼好笑了....>"<  (有時候哥哥們丟出的梗,還是要忙內圭來接才行啊XDD)

進入訓練所至今(6/13)19天,也就看到三張照片讓E.L.F一解相思之苦.....

 

 

 

2017.05.30 傳來第一張小分隊的合照! (基於肖像權,只公布圭的,其他遮起來XD) 

可能是公益兵的關係,這一小分隊環肥燕瘦都有,然後我們圭還是當中的標準身材來著XDDDD哈哈哈.gif

但老實說,我覺得圭的表情看起來好....好...好不適應啊 三條線.gif   

有看過RS的,若有注意到的話,除非是非常熟的來賓,不然節目一開始時,圭通常都是屬於先觀察的那種(有點慢熱型),再決定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節目(畢竟他不像另外三個資歷深的哥哥,一個不小心說錯話可是會得罪人的,所以圭都不會貿然出手XDDD),這張照片的表情,頗有RS剛開場的感覺,知道他還在觀察、還在努力適應中....(雖然有點擔心,但圭是努力型的A型性格,所以某種程度對他還是很放心的!!)

然後這張照片一公佈,也順帶公布了訓練所的收件地址,然後~~我迷妹生涯的第一封信就這麼寄出去了XDDD開心 (失心瘋的買了一堆信封信紙,結果只有寄一封XDDD 但看在我全韓文的份上就不要跟我計較了XDD) 因為有其他服役的阿兵哥說,信件真的對結束一天辛苦訓練的阿兵哥來說是很大的安慰啊!所以我認真的寫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順利寄到圭的手上XDDD

 

 

2017.06.07 傳來第2張小分隊合照,這張有點像生活照,每個人的動作也都"活潑"許多XDDD 看起來沒那麼嚴肅,但圭的表情還是有點緊繃啊.......

 

2017.06.13 公佈了小分隊在內務班裡的合照,圭總算有點笑容了!!!!! 然後成員們入伍後,都少不了的一個手勢!!!!!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예요!!!哈哈哈.gif

潮入佳境,不錯不錯,再堅持幾天就準備分發到服務單位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