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從朋友那裡聽說赫海可能預計6月會來台灣開控,

但從公佈消息到售票前,我好像都一直沒有什麼實感攤手.gif  ,

而且每次搶票時間,都跟我出門去上韓文課的時間重疊,

所以都沒辦法挑小七,就只能就近在家裡附近的小七買票,

結果這次我一進小七就看到已經有一個人在排隊了,

一看就知道是飯,完全不用多問也不想問,誰知道......

對方先搭腔,問我也是要來買票的嗎?? 我說是

她居然回我:你不去別家買嗎? (왜요? 我想在這家買不行嗎? 聽完有點小小的莫名其妙)

我只淡淡的回她:排第2個也未必買不到....(你先擔心你自己吧!!!!)

結果開賣13分鐘,這位小姐終於點進去了(但我也不知最終是否有買到,我已經要離開小七了XD)

>>>現在回想,總覺得她說的話那裡怪怪的,你到底是要說我可能買不到還是你自已可能會買不到啊?XDDD 真心無法理解

 

剛開始公佈售票時間時,可能是非本命,也可能是我本人有點意興闌珊,所以本來只打算奔一場的,

結果在好姐妹YO-sica的恐嚇(X)提醒(O)下,我才突然想到~~~~~

"嘿吶!! 這兩個傢伙可能就快要剃頭去當阿兵哥了!!! "嚇.gif  

再加上本人無法奔SS6首爾安可場的關係,這樣我看到他們的機會可能只剩這次了!  

當下立刻馬上改變心意拼全勤XDDDDDDD

 

只是姐姐我拼了全勤,但演唱會卻沒有手燈可買是那招???? 

演唱會沒有手燈可買!! 演唱會沒有手燈可買!!演唱會沒有手燈可買!! 翻桌.gif  

 

 

 

平常自己沒什麼習慣事先預習演唱會影片(我偏愛有參與感,本人沒參加的,看了影片也沒感覺>"<)

自然不知這次亞巡會走什麼風格,所以從開場後對我來說真的是處處驚喜!!! 愛心眼.gif  

 

出場影片一開始,兩個人扮成拆彈小組要員,赫宰正要剪掉紅線時被東海阻止了,

最後改剪了綠線,沒想到炸彈立刻開始倒數(我快笑死,赫宰你怎麼會聽東海的咧XDDDD) XD  

結果炸彈爆炸後變成一個禮盒,裡面放了兩束花,兩個人就拿著花攀在直昇機旁帥氣的現身,

沒想到隨著影片結束,真的變出一架直昇機登場了!!!!!!!!! 超酷der~~

 DnE027.jpg  

我真的要說,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這兩個出場的氣勢,卻完全不輸給母團耶!!!!

加上D&E的演唱會,是以舞曲居多,曲風也很有節奏感,所以第一首歌才開始就立刻炒熱氣氛!!!!!

(雖然開場曲目SCARY HOUSE我相當陌生XDDDDDDD)

 

第二首是因為SS6而開始喜歡的MOTORCYCLE

SS6看完赫海的SOLO之後,就突然發現原來這首歌的韓文版還滿好聽的

(其實我沒有聽過日文版XDD 但因為MV裡的造型讓我倒彈(X)郤步(O),所以一直沒認真聽XDD)

但我意外的喜歡赫海的組合,可能也是因為兩個人的默契好,

跳的舞也不是群舞那種忙得要命的,而是輕快中帶點節奏的力度,

所以完全很對我的胃口XDDDD

 

第三首是我看完控後,中毒度頗深的bari5

完全是high歌一首

 

(fr.アンジェラ)

這個是日版DVD的版本

 

 

 

(fr.onlylovetea)

亞巡台灣場版本

小小的比較一下,雖然日本場次有DVD,但可能也是因為有DVD的關係,看起來就是表演,

台灣的場地跟規模雖然遠不及日本,也沒有發行什麼DVD

但可能也因為這樣,總覺得他們更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鏘  

唯一不變的是阿宅的腰力之好,始終如一啊!(姐姐又重點誤了XDD)

是說bari5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有沒有仙女下凡來解答呢呢呢??????

 

 

東海solo舞台-Wonder land

從參與SS開始(SS3),我從沒看過東海一個人的Solo舞台,這還真是第一次耶!!!

其實我對東海的個人舞台感到很陌生,

所以總覺得舞台上的他似乎因為少了赫宰而略帶一點怯生的感覺(那表情真的很不一樣)

 

(fr.hsing)

 相當海式風格的舞蹈,卻也有著他獨特的魅力!!! 東海你真的很棒!!!!!  

 

 

銀赫solo舞台-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fr.Mina Z)

不得不說,銀赫的主題曲音樂一出來,氣場整個就強大了!!!!!!!!

只是我現在才仔細看歌詞在寫些什麼(我只記得曲是Henry在10分鐘之內幫他寫的XDD)

而且現場聽到的應援聲이혁재  이혁재  이혁재 真的要把體育館的屋頂都掀了XDDD

不得不說,李赫宰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強大,強大到這次非本命的姐妹們都被他勾勾去(包含我XDDD)

 

 

基於我並沒有神一般的記憶力,能記得所有的歌曲順序及內容,

我只能針對我印象深刻的歌寫出心得XDD

2天裡共5個小時,似乎印象最深刻的反而都是台上與台下之間的互動與對話了!!

 

2015.06.06 經典對話

第一天打完招呼,赫海看到大家手舉著沒有Evene,就開始了今天的心理戰!!!

你們Event沒有,我們也Can you feel it沒有(XDD)

 

好久不見,我的老婆在哪? ....我是銀赫,李赫宰,寶石美男李赫宰(自已還笑出來XD)

我很想你們,大家잘 지냈어요? 다행이요. 여러분이 한국어을 조금 다 알는 것 같아요.

(大家過得好嗎? 幸好.大家都有聽得懂一點韓文)

========================================================== 

 海:

今天我們講話的時候說中文,很多,因為台灣的老闆告訴我們,

在台灣一定腰(X)要(O)說中文,因為東海銀赫你們想拍電視劇,

你們要學習中文,그러면 드라마 영황를 한 수 있게....

 (那麼的話他們就會幫我們拍電視劇或電影)  

(東海,最後面那一小段我聽嘸,我儘力了XDD)

赫:

동해한테 그런 말을 했어요.

저는 여심히 한국어를 더욱더 또박또박 여러분이 잘 알아들 수 도록

천천히 얘기하게습니다.

(只跟東海講這種話,我呢 會很努力的 說韓文 更加清晰的

為了要讓大家更清楚的聽得懂 慢慢的說)

這一段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D

然後李東嘿介紹下一首歌時,還冒出日文發音(唉庫遜=Action)是那招啦!!!XDDDD

===========================================================

"現在我們要開始跟大家講一些回憶的東西..還說想和大家一起看個影像..."

還故意說"是男生女生會出現的影像"...台下一直"厚~~~~"個不停,

還被台上說"變態,台灣的elf變態"XDDDDDDDDDD

結果居然播出"太完美"的中文MV,全場都瘋了還會自動喊應援XDDDD

沒有練習的結果,就是某些部份會自動音量降低XDD 但是"不對/太完美"喊得最大聲XDDD 

這首太完美都快變成台灣妹的主題曲了,這種自然反應真的超可愛!!!!!

 

和成員一起看MV的感覺得妙,然後MV裡的曹圭賢好瘦(又重點誤),

李東海都沒變(到底吃了什麼跟姐姐講一下!)

雖然不知道他們按排這一part的意思是什麼? 

可是好像變成台上台下的互動又更多了.....

想想這張專輯可是當初SJM來台LONG STAY的作品啊.......(姐姐已經嚴重離題了XDD)

看完MV後,說要介紹SJM的成員~~~~~~~

"Henry,周覓,성민(啊,突然意識到已經去當兵XDD),규현,려욱,시원...."還扳手指數人數是那招XDDD

問大家想念SJM的成員嗎? 大家當然想啊~~~~~~~~~~~~~~

"그 다른 멤버들 보고 싶은 면 슈퍼쇼 앵콜 오세요."

(如果大家想其他成員的話,請來SS 安可)

"다 오세요 여러분? 안 오은 사람?"

(大家都會來嗎? 不來的人?)

結果大家狂舉手,嚇死李赫宰,回去立刻跟隊長告狀XDDD

(隊長當晚就在IG上要大家快去買票XDDD)

結果還說什麼那就要來台灣開了,害迷妹們狂尖叫....

結果李東嘿還冒出一句"나중헤" "나~~~~~~~~중에~"ㅋㅋㅋ

還說藝聲哥也想念大家(真的嗎?????????),請大家再等一下下下下下....

兩個人還模仿藝聲在日本KRY回歸舞台唱了兩句後哭的樣子 (真的全場笑翻XDDDDD)

接著開始要大家安靜,說他們要開始唱抒情歌了....要大家集中精神.....還打起呼來了XDDD

結果被台下粉絲嗆"빨리해" (李赫宰應該要哭笑不得了吧!!! XDDDDDDDDDDD)

李東嘿還跟台下互嗆真的要笑死我了XDDDDD

 

(fr.6mm)

============================================================

第一天到最後,一直在跟fans討Event,我們一直說沒有,他們就接XDDDD

問到今天的演唱會怎麼樣? 比Super Show還有趣嗎?  大家回答네~~~

結果李赫宰又再度驚嚇!!!!!

"왜요?? 我們是真的很努力在準備Super Show耶!!!!"

(哇哉哇哉,但是D&E控真的超棒der~~~~~~~~~)

赫:"진짜 끝나데요.지금"  

"배고파.想吃台灣的菜" (姐姐也好餓啊>"<)

赫:"明天不來的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跟你們見面!"

台下開始"蛤~~~"了起來 (唉聲四起XDD)

不知道是這撒嬌的聲音融化了台上的人? 還是台上的也萬分不捨?

整個人隨著蛤的聲音都扭了起來XDDD

 

照片來源:SMTOWN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