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忙得焦頭爛額,又是結帳又是開會的,都沒辦法好好打起精神的時候,群裡傳來一個不真實的消息,圭將在入伍前舉辦個人FM(也太不真實了吧!),難不成圭是聽到我安可場進不去的心聲嗎?! 拜託 當下覺得無論如何應該排除萬難去一趟的,畢竟一別就是兩年啊(泣),況且兩年後的事誰也無法預料,覺得不去我一定會後悔der~~但買票就是個大問題了!!! 最近幾次公演的售票,yes24都搞實名認證制,得要當地手機認證過的帳號才能購票,這簡直是要逼死海外飯啊⋯⋯再說,我真有認證過的帳號,我還真沒有購票實力啊⋯⋯(我不是金手指.....)  票還沒開賣就開始焦慮煩惱,為了不留遺憾、也為了能在圭入伍前好好看看圭,索性來當一次貴婦吧!ㄎㄎㄎ

04.28 官方才公布貴婦團沒多久,連個照片都還來不及上,我就莫名(X)火速(O)的買單完成,深怕會沒跟上一樣XDDD 

只是,原訂5/2(售票前)要公布是否成團的,遲至5/4售票當天才公布,剛開始還想說不會成不了團吧?但以圭最近的人氣來說,不太可能!!應該只有太多沒有太少,果然收到通知信時,足足開了八台遊覽車,金厲害!

確定成團了,就立刻訂機票、排假、訂民宿(現在我對這種突然來的行程都不會慌了吶...),5/4一確定成團,我當天也把所有該處理的事情都一併搞定了哈哈哈.gif

初次當貴婦,除了出發跟離開的那天時間是自己的外,520當天的時間就比較不好控制,因此三天兩夜的重逢之旅,沒再安排行程,一切走隨性路線,腦袋裡只擔心著要吃什麼XD

 

只要時間安排上允許,我基本不會安排趕得要命的行程,畢竟飛機、地鐵、巴士都不是我開,很多狀況是無法事先掌控的!!!  所以我提前在5/19這天就出發前往首爾;

果然當天班機就有點小小的delay,早上10點半的飛機,抵達民宿時都已是韓國時間下午3點多了,還沒開始玩就有一身疲累感;完成check-in後,就先直奔明洞換錢覓食去!!!!! 在前往明洞的路上,突然看見三成站有圭出道11年祝賀應援的消息,完全沒安排行程的我,決定先用糖餅補充我的糖份及熱量,就搭著地鐵直奔三成站......然後,我就完完全全為了這個應援走了這一趟......然後就離開去吃飯了XDDD (決定讓這次的主題都圍著圭跑XDD)ㄎㄎㄎ (但現在想想為何不順便去SM Coex逛逛咧??XD 都大老遠來到這裡了,傻了嗎? 哭)

5/20這天才是真正與圭賢的重逢之日,也是第一次當貴婦的日子XDDD,中午吃過飯後,拖著行李前往SM安排的飯店! 只能說不愧是江南高級住宅區,人行道整個是兩倍大,又平又寬敞,即使拖著行李也超好行動,完全不用拖到大汗淋漓;一抵達飯店就看到SM的工作人員已經在大廳進行報到、抽門票及發放預訂的週邊、零食和紀念品了,因為前一個禮拜看到野松哥的場次發的零食和紀念品讓我頗擔心,還好圭對我們真的好好,送的東西都超有質感的,零食也是、紀念品也是(但是週邊的指環可能匆忙趕工,有點掉漆啊....) 在出發前往會場之前,我們剛好能提早check-in就先進房休息一下,結果我好奇使然打開信封信紙組,看到圭寫的信,我就哭了(你這樣晚上該怎麼辦啦?>"<),當下只擔心在會場哭成熊貓眼,立刻在出門前先把眼線卸掉XDDDD

 

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在幾年前四巡安可場時,就曾跟朋友安排來走一趟,所以對這個地方不算太陌生,但和平殿堂還是第一次進去,一進場就看到這個,所有人的手機相機都停不下來.....

這是我散場時拍的,因為大家都衝去接圭下班,所以才有辦法拍到這麼正中間的角度XDDDD

 

我覺得新西遊記真的很愛圭賢,幾次演唱會、FM都送來了祝賀,雖然總是買不到票XDDD 

 

我唯一的場內照,因為進場的早,所以還有辦法拍到這張,後來抓超緊的.....

 

開場,圭唱著『마음세탁소心靈洗滌站』出場,明明是首輕快溫暖的歌,應該要開心的,但我不知為何卻莫名的鼻酸想哭,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硬是忍著不去想才轉移了注意力;粉絲把1~3樓都坐滿了,圭還說當初決定開FM的想法時,工作人員還想著:這個人在說什麼啊???!!!XDDD  但圭在SM畢竟有12年的資歷了,所以還能說上點話,然後公演場地又選在自己的母校,場地費還算便宜一點呢!!!  現在去哪裡找一場33,000的FM啊! 整個就是佛心來著~~ 不過也因為票價賣得便宜,所以舞台上的佈置就....簡單一點XDDDD

圭說他本來還想賣29,000的,但是還要加稅金,所以.......XD

 

然後,很自然的聊起最近都在做當兵前的準備,整個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繼聲帶治療前後對照圖後,腦構造圖又再度登場XDDDD 佔最大的篇幅就是『 訓!練!所!暗笑 ,『兩年間的計劃』、『ELF膠鞋』、『擔心哥哥們』、『沒有我的SuJu』、『希澈,藝聲,利特』、『始源,晟敏,厲旭』、『強仁,神童,銀赫』.....,然後SM真的很糟糕,成員名字居然漏了東海!!!!!!! 嘖嘖嘖!!!!挖鼻孔

cr.網路

 

接著演唱了自己最喜歡的歌前五名,我居然意外的猜對第4名XDDD 좋은 사람/好人시절인연/時節姻緣혜성/慧星(日文歌---我發現我對圭的日文歌都很陌生,我都專注在韓文歌或中文歌上....看來還得再多熟悉熟悉圭的歌啊三條線.gif)、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여전히 아늑해/忘不了的溫柔 

 

 

圭帶著我們回顧他出道11年的時光,出道時的樣子真得超稚嫩(好瘦啊),圭自己看也一直說著귀여워...귀여워...隨著時間來到我開始有參與感的三輯時期,我好像也搭了時光機來了趟時光之旅,說著M在中國long stay的時期,在中國活動時期的人氣啊!!!!! 再來就是全盛時期的Sorry Sorry!!!!! 第一個參與的音樂劇『三劍客』!!! 走向世界的SS4、第一張個人SOLO專輯、成為一位歌手時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個人日巡在橫濱體育館的盛況.....後半段自己還莫名的跪著看完XD

 

 

聽完圭唱了自己喜歡的歌之後,當然也要唱唱粉絲想聽圭唱SJ或圭賢的歌,歌單很多(箱子裡的籤很多!),圭只抽出了3首(上面那一part完全可以事先彩排,但這一part根本考驗圭和伴奏老師啊XDDD 簡直就是即興演出了!!!) 圭抽完的結果,我一度有猜想箱子裡不會剛好只有這幾首歌吧!怎麼底下喊著他唱的歌都抽中XD 멀어지던 날/遠去的日子조용히 안녕/獨自說再見(我終於聽到你唱這首歌!!!! ㅠ.ㅠ)、Smile (圭第一首個人O.S.T,也是他在錄完音後第一次唱)

 

粉絲想問圭的問題這個環節實在太好笑了,放上影片自己邊看邊笑XDD.... (比起疑問,反倒更多是想對歐巴說的話)

규현오빠,除了twitter之外,IG也開個帳號嘛!!! -- 규:為什麼別人做的我也要跟著做XDD 我本來也不是那麼喜歡SNS,所以只會繼續使用twitter暗笑

오빠你鞋子穿多size?-- 265號。

有個日飯寫了:사랑한다고 말하세요!! -- 然後就獲得一個很可愛的사랑해!!!

然後圭又抽了一張說:這個問題很好!!!! 然後拿著滿是中文字的紙往前走了2步又默默貼回去XDDDD (看不懂XDD)

有粉絲問圭粉底都擦幾號,圭說23,有時21,大家都不信에이~~~,他還拿著麥進去問造型師XDDD;

오빠,為什麼你專輯裡拍照的表情都一樣??? XD-- 因為我練習生時期很短嘛!!! 沒怎麼學習到XD ;

규현오빠,現在最想念的成員是?-- 東海(因為剛剛前面漏了他嘛XDD) ;

규현오빠,如果手機跟女朋友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那一個?-- 圭說沒有女朋友不是嗎?  粉絲又問:Game? 圭:跟人比起來.....(才發現口誤XD)

(他在找有趣的問題時,動作超像老先生的XDD) 

 

cr. PrideHJ

 

粉絲想聽圭唱其他歌手的歌,一樣用抽的(又是對樂手老師的考驗XD) 너의 모든 순간/你的每個瞬間-성시경/成詩京(來自星星的你ost)、안아줘/擁抱我-정준일/鄭俊日、Beautiful/Crush(도깨비ost)

在聽도깨비ost時,我也曾想過某些抒情歌如果由圭賢來詮釋,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結果就在這天聽到他唱現了XDDD

 

MESSAGE VCR--新西遊記的哥哥弟弟、Radio Star的三個哥哥、希澈、利特、藝聲都來留言給圭,(沒找到完整的視頻),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尹鍾信說:有點捨不得,因為圭是他的客戶啊XDDD 真要笑死我XDD

 

最後一part,圭換了一身西裝出來,先是唱了新單曲裡的第二首歌이젠, 안녕-再 ‧ 見,接著應粉絲要求唱了도로시-桃樂絲,圭還臨時為現場海外飯唱了中、日,韓三種版本的雪花,最後用다시 만나는 날重逢之日來結束這次的FM。離場前,圭很認真的在說話,突然粉絲給圭的驚喜應援就登場了!! 

(攝影側拍時,我覺得圭看得很窩心,我想他是感動的,很堅強的沒有哭出來,底下哭慘了)

飯製影片

 

cr. Honey mallow

不只圭看了感動,其他ELF看了也超感動的,我們和圭共同經歷了多少時間啊? 有歡笑有淚水,一個個回憶都湧上心頭了! 不得不配合製作的FAN,超有才華!(ELF真得可以開製作公司了XD)

 

==============================================================================================================

說實話,圭的FM很不像FM,也不像其他人FM會找Fan上台玩遊戲(圭自己說了,這樣只有上台的幾個人開心,其他人不開心XD),也不製造感傷的氣氛,而是和大家輕鬆歡樂的度過,雖然我中間一度被影片逼哭,但一直到FM結束,圭都一直說著不要哭! 這是反而換成是他給我們安慰與溫暖啊!!

可能已經哭過了,也可能是從去年10月開始,我的心已經被圭填得滿滿的,一直到他實際入伍的這天,我的心情也沒那麼低落...........

又是一篇很難寫的後記,閒話家常超難寫XDDDDD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