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ANTI心態的祝賀文~~)

是的,在精彩的完成四巡後,他們帶著六輯回歸了~

(雖然隊長早早在安可場跟SMT台灣場就已經公告過了,但今天凌晨的音源釋出,還是讓人好緊張)開心  

從6/21開始,官方就陸續公佈成員們在六輯的概念照~~

該怎麼說...在第一張公開之前,其實我有點怕怕的...有了五輯及閃弟的經驗,我真的很怕...(心臟要練強一點!!)

不知道CODY又要把他們搞成(x)設計成(o)怎樣了~~拜託  

0621銀赫

第一發--銀赫

照片一出來,我就傻(x)呆(O)(傻跟呆有差嗎?XDDD)住了...頭昏      

長髮是那招? 我不喜歡啦~~~(還好只是概念照~~)

還用小花把眼睛遮住(姐妹們口中的小花眼鏡XDDD)...人家好歹也在台灣場贏過始源了,偶爾讓人家帥氣一下嘛!!!

(好笑的是,還被拿來跟舞棍阿伯對比耶,害我差點噴飯,想看照片的自己去估狗啦~XDDD)ㄎㄎㄎ  

0622東海

第二發--東海

我第一眼的念頭就是~~頭紗!! 是要演女生嗎??? 但~我真只能說....東海 係~你好漂亮!!! 愛心眼  

如果你的臉跟你的身體沒有色差...那真的是正翻了...(說真的,第一眼真的有點衝擊,但現在卻覺得很漂亮!!)

套一句朋友說過的話....東海啊~你媽媽真的把你生的很漂亮啊!!!

0623利特0623厲旭

第三發--利特、厲旭

正洙的照片一出來~我真的看好久...為什麼下巴的線條可以這麼好看??!!   

選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公開音源~~這個一位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이특 씨~생일 축하합니다!!!

可是~~厲旭的掃把頭靈感是來自《超級街頭霸王》嗎?? XDDDD

而且看久了~還真有什麼曼X髮廊廣告的fu耶~~暗笑

0624神童0624藝聲

第四發--神童、藝聲

如果以概念照而言~我還滿喜歡神童這張的感覺...有瞬間冰凍的fu~~而且神童的側臉也好好看~

藝聲~~可以小聲的問...為什麼只有你站那~~麼遠嗎?? 是很有童話書的感覺啦~

雖然距離遠到我都認不出你的臉來了....但隔了幾天再看一次...其實還不賴啦~XD  

0625強仁.晟敏

第五發--強仁、晟敏

強仁啊!!! 歡迎你歸隊啊!!! (寫到這裡,其實有點小小的熱淚盈眶T^T)

你還是我們曾經熟悉的那個強者強仁嗎? 你知道在音源裡聽到你的聲音是一件讓人很激動的事嗎?哭  

話說回來~~造型靈感是來自埃及法老王嗎?? XDDDD

敏~~你果然被阿茹猜中是"演"小甜甜或喬琪姑娘那一類的...XDD

那時我還說你沒有金色的長捲髮耶....沒想到!!!!!! (阿茹~你果然很瞭你的愛抖啦~~)LOVE  

0626圭賢0626始源

第六發--圭賢、始源

不得不說(我要腹黑了XDD)...你臉上那一抹~讓後製都省了不少事...不用再補土(X)修片(O)的...XDDD

但認真的說~~快把王子還給我~~~~~翻桌  不要幫他弄這些奇奇怪怪的奇特的照片啦!!!拜託    

這樣下去,我都要跟著石化了.................= ="

至於我們帥氣的擔當--洗碗先生....你是演酋長還是白髮魔女?? 我看不懂啦~~~攤手  

 

 

光看這些概念照~~其實很難想像回歸舞台時的樣子與造型!!!

但我相信一定是帥氣回歸的!!!

SJ 화이팅!! 육짐 화이팅!! ELF 화이팅!!! 

 

照片來源:SM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