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看控...真的會上癮吧??!!!

所以~~繼首爾場、台灣場之後....這次追到澳門來了~~

在澳門場確定演出前,我真的一度有想不去了的念頭...誰叫主辦一直不公佈...真怕是空歡喜一場....

finally~排除了

1)不知道會不會在澳門辦?(結果還辦2場!!)

2)航班不知道會不會不飛?(人太少不飛、天氣不好不飛= =')

總算順利飛往Macau了~~~

IMG_2983  

這是我第一次到澳門...澳門機場有夠小...通關速度有夠慢...等出關領到行李已經12點了>"<

搭上飯店的巴士...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晚上了~~~

趁著下午的時間,前一天已經先到的朋友帶我們去"場勘"...

IMG_3005  

到金光綜藝館的路上,雖然很多觀光客,但絕大部份都是等著晚上看控的E.L.F~

朋友說~前一天沒這麼多人...(那你就知道有多空...= =")

宣傳看板都變成觀光景點了....XDDDD

 

[場景:星X克放空篇﹞

晃了晃威尼斯人後...為了放空(X) 儲備晚上的精力(O)...

殺進人山人海的星X克去殺時間...XDDDD

到了澳門也要來爆奶~    小妃...下次一起嘿...XDD

IMG_3013  

IMG_3014    

貴森森的票(特意把價錢蓋起來,免得嚇到路過的民眾...XDDD)

 

[場景:進場篇﹞

進場前~本來想說...來卡搖區入口的那個位子好了...所以也沒提早去排隊卡位...

結果沒想到...一直混到7:45才進場的我們三人...居然還讓我們站到搖區的第一排!!!!!!!!!!

IMG_3046  

有圖有真相...有沒有看到前排的工作人員跟...欄杆!!!

 

整個搖B寬敞到我都可以在裡面翻筋斗了....

 IMG_3047 IMG_3049  

還沒完全進場完,但差不多就是這麼多人了....

開演前~大家的手機,相機都忙個不停,但不見任何工作人員制止,不過開演後就不給拍了...

IMG_3056 IMG_3057  

(小小聲的說...個人還是覺得呆丸A尚水啦~~~)

 

[場景:대만 Y 슈주篇﹞

每個人都換了登場的那套衣服~~超帥氣的...

只是啊~~我開場的幾首歌就把自己喊到燒聲了...

我怎麼都聽不到應援啦...>"<...(在搖區聽到的應援聲都好小...)

 

不過啊~Gina辛苦完成的三塊"대만 Y 슈주" 成員們都看到了....

最早看到的,應該是Opera時面向我們的始源跟神童吧!!!

遠遠的,我都能感覺他們的目光都被我手上的應援板吸走了...XDDD (會不會很自我感覺良好XDD)

 

Bonamana一開始,厲旭與圭賢同學,就站在我們正前方用力揮舞著手,

這麼抖大的幾個字若還是沒看到,我就真的沒辦法了(攤手)~XDDD

 

不過不過~~~第一個指著我們的,卻是小妃家的金鐘雲啦...

到了You're My Endless Love時,金鐘雲和圭賢站上人力推車(XDD因為是純手工的咩~)

金鐘雲面向我們,還對著我們指了一下....害我們high慘了....XDDDDDD

 

唱簡單先生時,發現東海在最後一段的Blow Your Mind時,因為剛好朝著我們這個方向...

大概也是在黑暗中被"대만 Y 슈주"給吸引了 ...朝這看好久...XDDDD

 

Our Love時,圭賢還跟我們打招呼啦....XDDD

圭打招呼  

<有圖有真相> 圭賢揮手的方向就是我們站的地方...XDDD

 

(我很想知道0:16時~13在笑什麼!! XDD) 

 

[場景:厲旭solo篇﹞

SOLO舞台中,我最愛的不是曹圭賢的Isn't She Lovely (誰叫你不跳舞~)

反而是金厲旭的Move Like Jagger (我對舞曲完全沒有抵擋的能力啊...)

而且澳門場還換成一身白帥帥....完全只有帥氣可言啊...(雖然立馬會來個大變身...XDDD)

 

(yeeunmin13)

 

[場景:神童solo篇﹞

不能不說~~神童的"泫雅"太讚了!!!!!!!! 現場看真的是驚呼聲連連啊....

 

 

重頭戲來啦...

每個人都要大變身...這一天的敏夢露一整個太open~

用腳去勾金咕嚕的"裙子",而且前面後面都不放過,搞得咕嚕都要對敏夢露飛踢了....XDDDD

當然~身為在場的唯一"女性",必然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掀裙的戲碼又再度上演啦....

(我又硬生生的看了一次敏夢露的底褲啦...XDDD 正面!!正面哦!!! )

 

[場景:太完美篇﹞

台灣妹~太完美~輪到太完美登場時,

我們試圖想用台灣版的應援~但三個人的聲音太弱...加上又聽不懂其他版本的應援...

讓我突然很想念台灣場...T^T

 

 

 

[場景:藝聲solo篇﹞

最後一個SOLO...輪到藝聲了~

因為他站到中央舞台去了,只能在大螢幕看到他的正面...

不知道藝聲是太投入演出的歌曲,還是被現場的應援感動到,

唱到鼻子紅紅的...眼睛也紅紅的...一度以為他都要哭哭了...

是因為看不懂應援? (是我自己看不懂啦...) 還是~燈牌太亮..眼睛不酥湖??  >////<

IMG_3058  

燈光照射處是藝聲站的地方,誰能告訴我,舞台正前方的應援是在寫(排)什麼??? 哇跨嘸~~>"<

 

[場景:Do Re Mi 篇﹞

唱White Christmas時~厲旭戴著兔耳朵到我們前方...(不知道那裡變出來的...)

興緻一來~又想把兔耳朵送給我們了...

就見他"奮力"一丟~~~ㄟ.....耐A低路中間??!! >////<

丟在工作人員走道是那招啦?? 是想丟給誰??  就看厲旭一直笑不停...

我整個人搞笑魂上身...拿著手燈對著厲旭跟兔耳朵一直比...XDDD

最後厲旭央求一旁的工作人員幫忙撿起,本以為他想再挑戰一次...

沒想到拿到後轉身就往另一區走...(噗~怕再糗一次嗎? XDDD)

 

[場景:不抓拍篇﹞

接近尾聲時,現場突然"不抓拍"了!!!!!!!!!!

所以~才有以下的產物.... 

原想拍厲旭(又在跟飯玩自拍),結果我們的應援板卻拍得最清楚!! XDD

IMG_3061

 

一個人站在主舞台望著前方的傻(X) 藝聲!!

IMG_3062   

IMG_3075 IMG_3077

小妃~有人在偷看鏡頭!!!!!!!!!!! XDDDDD

 

IMG_3084

周覓啊~~咪啊吶~~你都揮手跟我們Say Hello了...我居然沒把你拍清楚>/////<

 

IMG_3085IMG_3091IMG_3092IMG_3094IMG_3089   IMG_3093  IMG_3095 IMG_3096   

 

[場景:玩水篇﹞

大概是結束後,就準備要去趕飛機的關係~~

其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多說說話...可以分組玩水~

所以命運線一唱完,全部的人有默契的開始脫外套...

一字排開準備玩水~~~~

IMG_3107

左邊第二位是在試'水溫'嗎??

 

IMG_3108

咦!!! 怎麼有人巴酷了???

 

IMG_3109

好會演!!! 站在最後面..."假裝"有參與~~~XDDD

 

IMG_3110IMG_3111   

每個人都超狼狽...只有某人一片乾爽....XDDDDDD

 

[場景:Ending篇﹞

這是我一直很想拍的一張照片~ 90度鞠躬~

IMG_3125

 

每一次都因為你們而感動~你們是最棒的!!!!!!!!!!!!!!!

IMG_3127

 

同場加映~~~

李東海硬要扒開李赫宰的衣服是那招???!!!

IMG_3130   

 

~End~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