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不好意思"(要麻煩同事)和"終於可以休假"(最近真的好累><)的心情,拎著我的行李,我終於要出發前往首爾了~

想到請假時,老闆知道我又要去韓國時,我也充滿了好奇....別人就可以一直去日本,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去韓國? XDDD

總之~這個原本應該在八月暑假才成行的計劃,因故整個大提前了....反正我就要去玩耍啦!!!!!!!!!!!

IMG_3304

 

出發前,因為和其他姐妹們出發及回程時間不同,所以無法大家一起同住在鐘路三街的卡拉,

所以我們就近在同一區找了另一間稍貴(比起卡拉而言,但分攤下來還是ok的~),但網路評價還不差的CATS

話說,參考網路上提供的地圖及說明,我們是順利的抵達"鐘路三街5號出口"了,

IMG_3470  

但,看到『渣打銀行』後,真的是往渣打銀行右手邉的小巷子走進去嗎?

錯!!!!!! 是在渣打銀行的路口右轉到右邊的巷子才是!! (這三义路口是想害誰..>"<)

IMG_3467IMG_3468  

右轉後再走約50公尺就會看到一個紫色的招牌寫著CATS HOTEL...左轉進去就是啦!!! 人客啊...不要走錯嘿!!!!

IMG_3466  IMG_3464IMG_3463   

 

先說說我們住的這一區好了.....

上回住在新設洞,到了晚上差不多就是住宅區的樣子,除了全家跟一些小店外,還真的是安靜無聲...

這次住在鐘路三街,可就熱鬧了,個人覺得差不多就是北車的熱鬧程度了....

白天(抵達時晚上7點,天還很亮)和萍要去check-in時,覺得經過的那條街很多店很熱鬧,

但~隔天一早出門時才發現...原來CATS隔壁就有兩家同志酒(?)店...

IMG_3465  

基本上,我對同志沒有什麼太大意見,反正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都ok~XDDD

(原來m&m除了巧克力之外有新解→ Men & Men  →→Man & Man)

 

這是CATS Hotel的大廳,感覺是走氣質路線的...

IMG_3462  

完成check-in手續後,總算可以把行李送到房間去啦....

一進門,我跟萍幾乎要傻掉,房間不算太小,不會放了行李後就沒辦法走路...

 

但是~~我們的浴室!!!!!!!

有圖有真相!!!!

IMG_3321IMG_3322  IMG_3328  

雖然我在健身房已經見怪不怪了,但還是好害羞>///////////<

不過韓國旅館房間的電視都好大一台(起碼最近兩次住的都是)

還可以躺在床上看,超享受的(雖然打開電視也是有看沒有懂XDDD)

IMG_3323  

 

該有的飲料點心都沒有少,只是我很不捧場的都沒吃...XDDDIMG_3324

 

韓國旅館很奇妙的地方--會有很大瓶的(就是家裡用的size)沐浴乳、洗髮精~

梳粧台上也會放很多瓶瓶罐罐(我沒有細細拿來研究,個人不太敢用,我都自己帶XDDD)

唯一用最多次的就那台吹風機了吧!!XDDD

IMG_3326    

IMG_3327  

除了飯店旅館準備的這些東西我不敢用之外,其實整體而言算是乾淨的,

但就是房間暗了點....(只是有點嗎??)

可能因為是要讓成雙成對的情侶來的地方(很像台灣的Motel),

所以燈光弄得很有氣氛(連門都沒有,夠有氣氛了吧!)

所以這次帶去的眼影我完全沒派上用場,因為我怕我一出門後才發現變成大濃粧!!! XDDDD

 

《本篇‧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