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爾回來不過一個禮拜,整顆心好像還留在SS4裡還沒回魂...

孩子們就要飛來台灣與我們相會了(是牛郎與織女嗎?? XDDD)

11.26一早出門時,天空還陰陰的...

IMG_2376

 列車進站啦~~~

IMG_2389

抵達高雄後,要前往睡一晚要價不斐的金典酒店check-in

(真的是貴森森...如果不是四個人一起分攤...實在住不起...)

IMG_2395

寄放好行李後,便搭乘高捷到高雄小巨蛋去...(高捷是給觀光客搭的嗎? 人真的不多耶!!!)

 

高雄小巨蛋到了...(我好像是第一次到高雄看演唱會!!)

IMG_2397 

 

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有排進場順序的.也有排應援小卡的...)

可是這裡不是我熟悉的台北小巨蛋,我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動起來...(跑不動>"<)

IMG_2398 

 

帥!帥!帥!!!! 我沒有用LG...但我可以通通帶回家嘛???

(ps.神童放那~麼後面...果然都苗條了起來...XDDDD)

IMG_2400 

 

慶祝SJ出道六週年的飛行船也要在高雄的天空飛行囉!!! (準備中...)

IMG_2402 

等我們飽餐一頓回來,飛行船已經升空完畢!!!!

Mr.Simple  슈주 간다!!!

IMG_2426 

飛行船的另一面.......

IMG_2438

 

台灣人---Amber!!! ^^

IMG_2431 

 

下午4點鐘...現場已擠進大批粉絲...其實也分不太出誰是誰的飯...XDDD

IMG_2433    

2011年初參加過一次板橋大韓流..與這場高雄大韓流相比...

這場整隊的過程已經整個好太多了....

不過整隊的工作人員(工讀生??) 也沒帶大聲公,嗓門也不夠"嘹亮"...

整隊的過程中,我和同行的朋友完全發揮姐接飯的精神...幫忙整隊...XDDD

排在我們前後的2AM飯眼睛都亮了起來....沒辦法(攤手)姐接們比較有power...

(下次是不是應該來去報名當工作人員???)

 

演唱會進場時,還看到大好人正在拍攝愛JK...只見大好人問:你們是來看誰的啊??

我(真的是我)..一時忘情的喊Super Junior後才突然驚覺...嗯丟~這樣會上節目吶...立馬轉身避開鏡頭啦...XDDD

不過高雄小巨蛋的二樓和三樓和台北不一定...整個和搖區的高度距離算很近的了..(還是搖區很小??)

看起來就是過癮二字啊....

 

最先開場的是Miss A...歹勢,除了那主打的一、二首歌外,我還真說不出其他歌名...咪啊吶~

而且個頭小小的主唱Min因傷沒來...讓Miss A的氣勢少了一點點...不過整體表演還是很讚哦!!

最重要的是因為能用中文跟大家溝通...沒障礙啦~~~XDD

 

再來是可愛的f(x)...可惜...小水晶沒來...我本來沒有很愛這個酷酷的小女生的....但自從看了DT後...

發現這個小女生跟閃弟的(王民)豪一樣充滿著勝負慾...突然對她注意了起來...XDDD

V媽本人好正...而且講話聲音好嗲...怎麼跟電視上聽到的不太一樣??!!

雪莉跟Luna都好可愛~~

最high的應該算是第一次在台灣觀眾面前表演的台灣人Amber了吧!!!

 

結束女團的表演,接下來就是美聲男團登場了....

2AM的抒情歌真的滿吸引人的...

站在我們前方的珍雲用他可愛的瞇瞇眼微笑法,已經殺死前面這票的姐姐妹妹了...

不過後面的快歌一整個太反轉,瘋權就這麼'活生生'在眼前出現...害我笑到肚子痛...

 

終於終於...本日參加的最大目的...Super Junior出場了....

個人覺得...差不多就是把四巡的表演搬到高雄來嘛!! 只是編曲不能跟SS4一樣而已~

出場的Superman...全場ELF的應援好像嚇到前面的2AM飯了...(好high)

A-cha、Mr.Simple的登場,完全就是預料之中..(廢話...五輯咩~)

但驚喜才要來了....曹圭賢Solo耶...而且還是唱中文歌....搞得我以為我在參加FP了...

字正腔圓的"原諒我",整個把前面的AM粉絲嚇傻...到是我們鎮定很多...

ELF應該都知道曹圭賢很會唱中文歌,只是沒想到能在現場聽到(整個賺到吶~)

而且而且,賺到的還不只這首,下一首居然是首度公開演唱的Memories....厚~奈駕厚聽!!!!!

前前後後光是SJ就唱足了八首歌...我真的賺到了....XDDDDDDDDDDDDDD

 

結束後,同行的友人說她想去幫特哥送機,但我們猶豫太久,所以到機場時,飛機已經飛走了~

結果~友人說:我不管,明天我一定要來送機,誰都不能阻止我...

所以~明天只能捨命陪君子,開啟了我的送機初體驗.....

晚上回到飯店休息時,友人分享了他的應援物...

但是~本命是始源的她,卻被眼尖的Gina發現....

為什麼你的螢光棒上寫的是"圭賢"的名字??? (圭賢曰:哇哈哈哈~)

IMG_2474  

 

隔天一早,用過早餐後,依計畫前後小港機場送機....

ps.吃早餐時,遇到了厲旭也下來吃早餐,但我不想讓他吃沒幾口就跑上去,所以我沒拍照...希望不在舞台上時,也可以跟一般人一樣好好享用美食~

 

到了小港機場....我的媽呀~~~已經一堆人在那裡了...(這樣人到的時候真的看得到嗎??)

IMG_2496 

因為不夠高,還有人自備高跟鞋外加小椅子....

但~姐接真的要奉勸你,這樣真的太危險,當生人一出現時,是會一整個失去理智的,

一推一擠下很容易摔下來扭傷腳...真的沒有必要這麼搏命演出....

IMG_2520 

 

旁邊有可愛的飯,帶著應援橫幅來送機...做得太可愛了...拍一下XDDD

IMG_2524 

 

時間愈接近,就愈容易莫明的傳來尖叫聲....

搞得在後方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一直被騙....

最後航警都忍不住跟我們說:還沒啦~如果來了我們會收到通知...噗..XDDD

 

Miss A搭同班飛機飛新加坡(我只拍到秀智~)

IMG_2531

 

來了來了,SJ真的來了~~~~

帶頭的神童

IMG_2544 

 

神童.晟敏

IMG_2545 

 

笑的好可愛的晟敏.偷伸舌頭被我拍到的東海

IMG_2546 

 

晟敏.東海.藝聲

IMG_2547 

 

東海.藝聲

IMG_2548 

 

東海.藝聲.只拍到手的圭賢

IMG_2549 

 

藝聲.又沒拍到臉的圭賢XDDD

IMG_2550 

 

總算拍到臉卻有點糊焦的圭賢.戴毛帽的始源

IMG_2551

 

帥氣的始源.開心揮手的厲旭

 IMG_2552

 

厲旭.銀赫

IMG_2553  

結果~因為送機時,大家真的太過熱情,一堆人踩到機場的椅子上,還拿著相機往"禁區"猛拍,一整個亂了序....

當場讓我決定不再參加接送機這種事= ="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啊...)

而且最悶的是,當初堅決一定要來的始源飯,卻連始源都沒看到= ="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