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

出門玩耍的前幾天...老闆帶來公司吃的水果...忙著開會討論事情弄得都沒時間吃...

緊接著隔天就要出差海外...下班前塞了幾顆橘子讓我幫忙吃掉~

一直到出門玩耍的那天早上...剩下的一顆橘子還跟著我一路到了桃園機場...

本來想說去星巴克喝咖啡時可以順便吃掉...但我太久太久沒出國了...星巴克不見了都不知道...

只有先進關去...到候機室的咖啡廳再說囉....

結果正準備檢查隨身行李時...我才猛然想起...手提袋裡還有一顆橘子!!!!嚇.gif  

規定隨身行李中,單瓶液體不能超過100ml~橘子擠成汁會不會超過....

大家都是丟保特瓶...我可不想特立獨行丟橘子啦!!!!

於是我立馬剝起橘子...和Gina兩個人就在檢查行李前...一人嗑完半顆橘子XD.gif  

(曹圭賢:幹嘛一直叫我~~~哈哈哈.gif哈哈哈.gif哈哈哈.gif  )

 

《Junior還是Senior?》

抵達仁川機場時...悠哉二人組還先去上個化粧室才準備去領行李...

走出化粧室時...突然有2個阿鄒係(大叔)湊近來問話...

一開始我完全沒聽出他們在說英文...大叔你講韓文我可能還聽得懂一點...韓式英文...몰라요(不懂啦)~

後來總算搞懂原來是問我們來首爾做什麼的?? (整架飛機上有半數以上的年輕妹妹..難怪大叔們會好奇啦!!)暗笑.gif  

大叔問:你們是來觀光的?? (哈~這句我聽得懂...)

我用我所能說出的單字回答:콘서트(concert)

大叔整個恍然大悟:SHINee???

我:Super Junior~

大叔:The best is SHINee~ (意思就是說SHINee是大勢就對了!! (王民)豪一定樂壞了...愛心眼.gif  

Gina:Super Junior~

大叔:Super Senior....(大叔啊!! 也不必隨著年紀跟著換團名吧XDDD)

Gina:Junior~ (我在一旁聽到都快笑死了~)哈哈哈.gif    

 

《熱情與冷靜》

只要曾經參加過SJ任一場台灣場演唱會的飯們~基本上都知道開演前場外會有多精采....

各家的應援都不會缺席...大橫幅、小禮包、小卡...會讓大家疲於奔命(X)跟跑運動會(O)沒兩樣

只要那裡有一點點風吹草動...立馬衝上前去排了再說...(排隊人生的宿命==")

而且不管是不是本命...有拿到小卡的人...每個都是歡天喜地、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

但~這次去首爾場實在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的影響(太陽下山前後真的是兩個世界啊!!)

第二天進場前幫大姑發晟敏的小卡...

怕別人不知道在發小卡...加上又不是在台灣...用國語大喊'晟敏小卡'可能也不會有人理我...

所以乾脆把整疊的小卡高舉在空中...試圖吸引人潮....

但~基本上除了台灣妹妹和日本飯會'激動又開心'的伸手領取外...其實的人也真的實在太冷靜了...

只能說~敏啊!!你的日本市場算是有經營的很成功啦!! 我有感受到!!!LOVE.gif  

 

《人人都是鐵肺公主!!》

 第一天站搖區時...前後左右都被日本飯包圍!!

開場前...我就被她們'試圖'用身體的重量來搶地盤的小動作給惹得有點起毛不爽...翻桌.gif

起初我也不太好意思擠回去...只覺得很討厭...但後來...我也沒在客氣的了...要擠大家一起來啦!!! XDD

演唱會...應援自然不會少的~~

一直覺得自己在喊應援詞時...算是中氣很足的...雖然每次喊到SorrySorry時就會燒聲...但喊完全場基本上不是問題...

但右邊一個、後面一個的鐵肺,讓我整個氣勢弱到一個不行...

會場的音響沒有影響到我...倒是這兩位鐵肺公主喊到我都快耳鳴了...(人高馬大的..她們的嘴就在我的耳邊>"< )

我中氣足有什麼用...人家從頭到尾都可以保持一樣的音量...那才是真功夫啊!!!  鏘.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