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21-A01.bmp

黛安翻譯:我不會忘記我眼睛所看到的一切,昨天的演唱會就像是夢一樣^^ 真的是非常愉快又幸福的SS4..成員們想要呈現的東西很多,是不是有接收到我們的心意呢? 我想對一起參與的人表達感謝的心意 

 

G-1121-A02.jpg

 

我也想和你說聲 謝謝你們~SUJU

帶給我們這麼精采的演出...

雖然我一度以為我先看了一場總彩排(誤)~

雖然我幾度因為腳酸腿麻而恨死了搖區~

雖然我因為不敵櫻花、泡菜的夾擊而挫敗~

但~~~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與淚水....

我承認...我對表演的內容都有印象...但我不是人體V8也沒有好文筆...

我沒辦法把我心中那份感動真實呈現出來~

but~

曹圭賢~你的'口琴'有嚇到我!!! 算你狠~ 為了你我要再來重溫[真善美]了~~

金厲旭~要不要把對比搞的這麼大...太衝擊了!! 台灣場時把你第一天跳的舞,原汁原味的呈現好嗎? 我們承受的住XDD

崔總裁~讚頌主的美好...你是第一名!!  如果每個傳教士都跟你一樣帥氣...我想大家都會想加入教會的...

李東海~你的舞好棒!! 看起來很free卻很有power~~멋있다...下次要不要真的來一場solo,你可以的!!

李赫宰~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石美男非你莫屬了~因為你不是元斌、張東健、崔始源..因為你是李赫宰~

李晟敏~三巡的熱舞對比四巡的內斂...事實證明你動靜皆宜~~(可以再看一次穿薄紗的你嗎? )

申東熙~原來小星星也可以這麼動感...太閃亮亮了~謝謝你在둘이時,給我們的一個讚!!!

金鐘雲~為了走向世界...改唱英文歌(?)了....我聽不懂啦....看你自我介紹時就知道你一定很想唱你的'成名曲'厚~XDD

朴美麗~(指)你--大犯規啦!! 連續兩天被你騙去很多淚水~明明很多話都有聽沒有懂,卻還是跟著哭慘了...

總之~謝謝你們的真性情...

謝謝能讓我喜歡上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

감사합니다!!!

圖片來源:圭賢twitter / 翻譯:黛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