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동안 잘 지냈어요? (這段時間過得好嗎?)

距離上一次po文居然已經是將近一個月的事了!!

這期間也'經歷'了很多事............

 

何其幸運的我--抽中了M的簽名會....何其幸運--我抽中'金柳物'親筆簽名的機會....一切真得太幸運!!

一早頂著大太陽...脖子曬黑了一圈...換回一個美好的回憶!!! (此刻的我好像顯得太冷靜了點!!!)

參加完也順便帶了病毒型腸胃炎回來 ="=

 

再次重回'運動'的人生~

持續運動有9年的我...在農曆年後期滿就暫停了運動的生活...

好不容易,終於又找到了一個可以運動的地方,生活的另一個重心又回來了~

只是這次...不單單只是純粹的有氧運動...為了找回我流失的肌耐力...

'重金'(好貴啊!!)找了個人教練來進行重量訓練,持續到今天已經完成六堂課了~

還好教練說我進步一些了....不然還真不知道會被操成什麼樣子 XDDDD

 

在台灣Long stay2個月,我就在廣播前守2個月...陪伴我2個月的M也回韓國了...

雖說,對於他們回去這件事,我一直看得很平淡,但他們一走,沒有廣播可聽還真是有點空虛啊!!!

在廣播節目結束的那一天....我才真的感受到失落感~~那以後同一個時間要幹嘛??

(完全忘了2個月前的這個時候,自己都在幹嘛了!!!)

所以,就像放了2個月的暑假一般,要開始收心了!!!

乖乖的拿起韓文課本,單字、句型、文法.....認真讀啊~

我連推特翻譯的練習都荒廢了....這可怎麼辦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