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8-1.jpg      

最近,腦袋裡常常會蹦出一堆有的沒的想法,常常在腦袋裡轉一輪後,坐在電腦前的我卻怎麼也擠不出半個字~

有時...是因為詞窮...想不出該用什麼適當的用詞來寫...

有時...是因為猶豫...猶豫心裡的那些話到底該不該說...

所以發呆半天後,又會默默按下右上角的X離開~

 

這1~2個禮拜,重新調整了生活的步調,原本都是隨自己心情決定而安排的韓劇、韓綜,也稍稍有了變化~

原先沒有固定收聽的YS/KTR,也開始列入每天必修的功課,無可視的那天,就當放假囉~XDDDD

還有最近總是喜歡突擊娛樂e世代,給我們滿滿驚喜的M團~常搞得我晚上比白天上班還忙XDDD(我快睡眠不足了= =)

加上我不能中斷學習的韓國語~

常常也是可視視頻打開,然後低著頭在記我的韓文單字,如果突然聽到特澈藝的笑聲才會趕緊抬頭看一下~미안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