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接近農曆年時,公司的安衛單位就會發出通知,讓大家動起來大掃除~

原本想說,一來大家都很忙,二來應該叫不動,所以也沒太在意那封mail~

結果早上老闆說,請大家整理一下辦公室吧,剛好配合清潔週....

下午享用同事尾牙中獎請客的飲料+雞排後....大家就開始動起來了....

 

本來只是要讓大家收拾收拾,整理乾淨就好~

結果,我的mail才寄出去,協理祕書的mail就跟著來....

連更上面的老闆都發出5S通知...幾蝦害啊~~要掃得更徹底了...= ='

地要掃~桌子要抹~舉凡有灰塵的地方都不能放過....

還好同事買的超級無敵好用科技海綿還沒帶回家,

趕快借2個來用用....抽屜外觀、桌子的側邊...讓我刷得跟新的一樣(誰叫我就坐入口處="=)

掃到一半,祕書還打電話來提醒要注意那些地方~明天要檢查..(好像小學生要檢查手帕.衛生紙一樣)

同事笑說,還要把桌椅對齊...( 哈哈....笑死我~~)

掃著掃著,隨時都能發現還有東西可以清....

電風扇--已經卡了很多灰塵跟毛屑了....真要洗起來...還得花上一番工夫咧~

白板溝--真得是陳年的灰塵了....擦完抹布都變色了~

茶水間--流理台刷到都會發亮,連旁邊的平台都煥然一新~

倒是,大家的垃圾可能都不知道堆了多久、積了多少~

一堆一疊的回收紙,都只能放在筒子外了~

連才收乾淨的大垃圾筒,也是瞬間爆滿....

明天又得辛苦清潔的阿姨了~~~

她應該已經慢慢在習慣我們了....

平常都不清...要清就會立刻看出成效...XDDD

 

是說~平常在家也沒這麼認真的幫忙打掃....

我媽看到應該會嚇到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