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2個月月底,都因為月底碰上假日,而得配合到公司加班結帳...

也不是第一回接這個工作,所以其實心裡有準備,也覺得都還好...

反正也沒特別計劃什麼活動,或想去那裡玩,所以昨天早上也是睡個飽,稍微整理一下房間才出門去~

是該說我自己太烏鴉嘴...還是真該去拜拜土地公求個順利....

昨天~就只吃了早上那麼一餐 (心血來潮想吃麥x勞的早餐...結果卻成了我一天的支柱)

10點半才進公司,因為負責的是收尾的工作,

進了辦公室才發現前手還在處理ing--不是ending哦!!

表示我還有得等咧!! (好像太早進公司了...)

想想上個月也是近中午時結完(前手給資料),希望這個月也能這麼順利~

心裡才這麼想~我的同事就移著椅子過來問我媒體的狀況~

過沒多久...同事的前手也來問我...為什麼開的發票抓不到客戶的統編跟正確的抬頭...

天啊....原來...一切正是惡夢的開始.....

我心裡真得一度有『早知道不要這麼早進公司』的感覺...

但如果我不跳進來幫忙~真留他們自個處理...不知道是會直接放棄還是不用回家了???

偏偏這週剛好是連休假期...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像我們這麼苦命來加班的...

打給所有的資訊人員,大家都剛好在外面....(真羨慕啊@@,我也好想在外面啊~)

誰出去還帶著電腦啊....找不到救兵時,真得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吶...

但~只能說大家真得都是佛心來著的...

明明有事,還是趕回家坐在電腦前幫我們處理問題了...

明明人在外頭,但還是請老公飛車回家,只為了要幫我們忙...T^T(真得太感動了...)

你們真得是大好人啦!! (我一定好好跟你們主管讚許你們一番啊!!) 

我也算好人吧!! 我其實可以隔岸觀火的...我只負責後面報表的產出

而且那個有狀況的業務內容其實也不歸我負責的...

但~雞婆的我還是跳出來幫忙了...不然我真不知道讓她們自己處理,是打算弄到幾點??

(不敢說我能力比較強,好歹我比她們資深許多,處理起來應該會比她們快吧!)

就在花時間找問題點+花時間改資料+花時間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慢慢流失了吃2頓飯的時間...

本來想說應該下午就可以閃人了...所以也沒想說要叫午餐....

過了下午五點...同事還問說要不要出去幫我們買吃的...

我也想說應該快好了,我可以回家吃而說應該不用 (我想回家啦!!  我想回家吃飯啦!!)

T.T 早知道就說好...那知道這麼一搞...弄到好可以下班時,都已經晚上11點45分了....@@

整個人又累又餓~一整天就靠著早上那頓麥x勞支持著我...還挺能撐的...(肚子隱約還是有叫了一下~)

但我同事個個神智開始不清了...哈~完全失去思考能力

回去時趕緊去7-11買個宵夜吃~可不想餓著肚子睡....

 

連續2個月月底的惡夢,在我前手成長之前...我還得再經歷嗎?

神啊!!請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