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 公司找了With雜誌來辦了一場簡單的保養.彩粧課程

說是簡單的...是因為時間真得有限...只能說比較基本的...

其實我自己也參加過不少類似的課程...

所以在保養方面算是有點基礎的...但還是想再多學習...

而且依據個人多年的經驗下來...保養是不能偷懶的...

就算你買了再貴再好的保養品...如果只是供在那裡都沒用...

你也不會因為買了就變成天仙.....

 

我個人比較喜歡彩粧的Snow老師...(可惜忘了帶相機去拍)

她講課實在太有趣了....很活潑生動.....

不過粧法與我平常習慣的差有點多...

改天再來試試看...

 

這次上課...我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啊...

除了一上課就拿到一本這一期的With雜誌外...

上課答對問題的還有獎品...

下課後還有小禮物....哇塞~好high啊!!

臨時被同事拱上去(我本來沒報名的)參加開運彩粧比賽...

媽呀...超緊張的...還給我限時間~~

我整個手都在發抖吶...

還好平常有在上粧的習慣...

還好我的模特兒底子好..膚質很讚...

不然我動作比其他人慢....

也才上了粉底、刷了蜜粉、點了眼影而已...

連修容都來不及上....

還意外的得到老師的青睞...不小心的把第一名給拿回家...(驕傲中..XD)

害我亂開心一把的...

※這是我得第一名的獎品『MAKE UP FOR EVER的五色眼線筆』

IMG_1192.jpgIMG_1195.jpg

 

※回答問題拿到的贈品 (拿得有點小心虛...總覺得回答的都不是老師要的...哈哈XDD)

IMG_1196.jpg

 

※參加課程的小禮物...有一種去了趟韓國美粧店的感覺...給的超大方的...雖然還沒認真試用這個產品...

但~要開始更用功的來雕塑小臉了....向V line前進!!!!!

IMG_1193.jpgIMG_1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