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這趟旅程真正的目的是什麼?XD

是看控? 還是賞櫻?? 又或是散心兼放空???

 

其實~ 一開始是因為他~~這突然冒出來的安可控啊啊啊~~~

原本不打算來,因為有約在先,好同事要結婚了~也已經答應了要出席....

所以本來打算就這麼pass的.....(我知道沒去會很可惜,但很多事不一定是你想就可以成行的XD)

然後因為台灣場Solo控看完後,小小的廢人症讓我再度禁不起誘惑.....腦波弱弱的我,機票就這麼刷下去了XDDD

不過由於solo控買票的過程並不太順利(有沒有放票啊到底?)哭

即使姐妹們輪翻去點,釋票的數量總是0 (好哀傷....)

強如金手指般厲害的朋友都點不到票.....

所以出發前心中就已經抱持著『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的隨緣想法~

如果能順利買到票當然很開心,但~~~

畢竟我出發的時間比人家晚,就算到了首爾也沒辦法比人家早去排隊卡位(我不幹夜排這種事),

所以就默默的為這幾天可能空出來的時間準備了備案-賞櫻去!!!!!

 

這趟旅程,其實還沒出發就一路精彩~~~~

 

本來覺得土哥日巡、亞巡結束,應該差不多就該去當兵了吧??!!

誰知突然冒出個安可場,偏偏還是在櫻花季 (="=)

不只房間不好訂、這時間的機票也比平時來得貴~

經過小小的比價之後,第一次選擇沒透過旅行社,而是直接向航空公司訂了機票........

 

但不知道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有這程序?還是大韓航空比較嚴格?

因為第一次透過航空公司app買機票,check-in前還得先經過信用卡確認驗證的程序後,

才能在進行後續辦理登機等程序,

且若支付的工具(ex:信用卡)不是本人所有,

必須持卡人本人陪同前往位於台北的辦公室或是機場進行驗證,

否則有可能要重買機票或是上不了飛機⋯⋯嚇.gif

 

 

基於這個我沒遇過的情況(基本上信用卡是我自己的,我比較沒在擔心這個問題),

但不知道這程序要弄多久,加上出發時又是連休假期的第一天,

原本還打算先去吃完喜酒,再去趕機場的,

但既怕路上塞車也怕外圍停車場客滿,所以幾經考量只能跟新娘子說抱歉了⋯⋯

(我們新娘子要幸福喔~)

 

出發那天,雖然已經比每次出國都還要早出門,

但沒想到習慣去的那家特約停車場,門口已經放上「本停車場已客滿,請另找其他停車場」的牌子,

傻眼!!!! 立刻殺到另一個特約停車場去,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停TT,雖然不是室內停車場,也好過沒位子停啊~

我弟還笑我:還好你沒去吃喜酒XDDD 暗笑.gif

真的,不然吃完喜酒趕過來發現沒辦法停車,那真得是要欲哭無淚.......

 

結果因為停車場加上信用卡驗證的問題,全都處理好後也差不多到了check-in的時間..............攤手.gif

(早知道不去吃喜酒,應該要買早一點的班機的)哭

 

這次出門帶上土哥一起去XDDD

 

這次出發的班機有點delay,但機長好像有偷加速,幾乎就是表定時間抵達XDDDㄎㄎㄎ

 

然後我們秋天王子的第三張專輯,已經在大韓航空上架咧~~~

聽了兩年的在光化門,終於換新歌了XDDDDD愛心眼

 

 

是說『她很漂亮』到現在才輪到第6集,到底什麼時候會播完啊?? XD

 

 

抵達仁川機場,順利通關取得行李後,下一個任務就是奔機場地鐵了~

 

有了前一次奔控的經驗,這次比較不會擔心趕不上地鐵

韓國海關其實還蠻有效率的,所以就算旅客很多,也不會花太多時間等候通關,

而且通常你出海關後,你的行李也已經在行李轉盤上等你了XDD

 

因為這次住的民宿在6號線的望遠站,所以得在數碼媒體城換6號線,

但因為出發這天是星期六,我預計可以換線的時間已經沒有地鐵了,所以只能一路搭到弘大入口站,

再一路推著行李走過去~~~

基本上算是散步的距離,但是拖著行李自然不會太好走~~~~

而且韓國的人行道我好像還沒走過很平的,所以拎著行李走到民宿時,手真得超酸.....

不過~這就是旅行中會有的各種小狀況之一,因為在出發前已經把功課都先做足來,

所以遇到這種情形需要隨機應變的狀況時,比較不會慌了手腳.........哈哈哈.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