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最有行動力的一次吧~鏘

2015.12.28這天,朋友問了我一句:『你不去看土土的音樂劇嗎?』

這一問不得了,整個被燒到XDDDD

對耶~剛好三天的元旦連續假期,既不用上班也不用上韓文課,更不用請假.....

難道是老天爺看到我想看『維特』的渴望....

突然給我的明示暗示...告訴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XD暗笑

這天下班後,整個人都淪陷在查找機票的狀況裡....

然後因為是連假、因為只剩沒幾天了...

雖然因為連假機票有點貴,但當天我就下好離手......買好機票了...XDD (我怎麼這麼有效率)哈哈哈.gif

隔天~音樂劇票ok、話劇票ok、住宿的問題也搞定!!! 

然後我的三日音樂劇+話劇之旅就確定成行了!!!!!!!!!!

 

其實時間這麼接近,我還能訂到早班機還蠻幸運的~

只是am4:30就得早起準備出門,真的挺痛苦的......

雖然前一天我沒有跨年,早早就滾去睡了,但是早班機怕睡過頭,就很容易睡不好~

然後不知道是很久沒出門了還是怎麼樣,在飛機上明明累得要死也捨不得睡...

偏偏第一天的行程完全只能用趕趕趕來形容了~

趕飛機(check in也要排超久)、趕通關(人有夠多)、趕機場巴士、趕民宿check-in

趕土土音樂劇、趕厲旭話劇、趕著去橋村.........

結果~

看維持的時候打哈欠、看深夜小狗神祕習題時打瞌睡....哭

我必須說~

因為『維持』不是喜劇,甚至是齣悲劇來著~

所以有些劇情片段自然就會顯得比較『悶』(就是內心戲),尤其在我精神不濟之時更催眠~

加上對劇的內容若沒有事先稍做了解的話,是有可能會看不懂的

我雖然在出發前有小小惡補了一下,但我的精神狀況真的太差,身為觀眾我真得整個超抱歉的

(所以我日後如果有類似的行程要跑,在飛機上我一定睡,就算被叫起來吃飛機餐,也會吃完繼續睡)

中場休息時間買的OST,我回來已經聽到都會哼了...也愈覺得沒有好好觀看真的超可惜的陰雨角落畫圈圈.gif

(所以我沒辦法寫維特的觀後感啊>"<)

雖然無法寫心得,但這首OST我真的大愛愛心眼

 

cr. CJ MUSICAL

 

本以為下午的音樂劇已經夠慘的了~

誰知道晚上的話劇,我的狀況更糟了~

『深夜小狗神祕習題』的劇情內容,我事先完全沒做功課來著,

所以在演什麼我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加上和朋友們分開坐,

我沒有網路可以在開演前惡補一下,

然後一部很精彩的話劇,我的眼皮開始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下沈~

還好我坐在2樓,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也還好有中場休息時間,所以我可以稍稍閉眼休息一下,下半場才能拿出精神欣賞....

 

結束了連續兩場的文化洗禮....

我和朋友三人也完全放電怠盡了.....

從下了飛機後,三個人都還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餐,

還好在民宿CHECK-IN時,一人吃了一隻鯛魚燒,在冷冷的天補充了熱量也補充了糖份~

然後就這樣一直到兩場演出節束.....

我們帶著又餓又累的身軀去東大門的橋村開始我們到達首爾後的第一頓正餐~

 

第一天趕場的行程結束之後,第二天開始就是悠閒的行程了~可以睡飽、吃飽、慢慢走~

原本計劃這天是要去梨泰院的,結果我們一走進明洞的『LINE FREINDS』後就淪陷了~

這裡面好好拍、好好逛、好好買啊!!!!!!!!愛心眼

走進門的每個人都像是失心瘋似的提著籃子狂買~對觀光客來說還可以退稅是挺划算的~

排隊結帳的也是大排長龍~~~超好殺時間的~~~

 

就算再好逛,還是要去填飽肚子的....

這幾次,我們很常光顧的明洞『강남면옥』我們又來啦XDDDDDDDD  我們很愛這裡的燉排骨~

正餐吃完,還要去吃我個人覺得要2人以上才能吃的雪冰(雖然現在也有推一人版的,但感覺還是不一樣~)

當季的『生草莓雪冰』真的超好吃(但是真的好冰XD)

然後我也吃到我一直很想試試的『韓式年糕烤土司』,

雖然在吃的時候,很容易因為上面那層黃豆粉而嗆到,但趁熱吃真的超好吃的~

 

這個季節來韓國,最不能放過的當然就是當季的新鮮草莓囉~

只是連買個草莓也要貨比三家,剛好有個伯伯賣的草莓是我們當天看到最便宜的,

立刻買回去民宿品嚐品嚐~~~

 

這三天旅程的結尾,因為三個人買的回台班機時間都不一樣~

第二天下午我們送了朋友1離開民宿去搭機場巴士後,

我和朋友2決定前往東大門設計廣場看看當時還在展出的LED玫瑰花海~

這個展出看介紹時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到現場一看真的會拿著手機、相機卯起來拍照~

太漂亮了那裡~而且因為是在公開的場合展出,

完全不需要門票,所以當地人、外地人還有觀光客都超多的....

 

其實三天兩夜的時間說長不長,但也不算短~

只是如果旅行天數不夠長時,能跑的距離好像也不會太遠~

 

這是一個為了怕自己忘記的『後記』,而且是時隔一年多才回頭補的~

這陣子整理照片時,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土哥說『留下的只有照片』,那如果再加上文字的話,留下的就會變成回憶嗎?

PS.因為是補的後記,照片都有點懶得一張一張貼.......哈哈哈.gif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