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2015年Super Junior KRY Asia tour in Taiwan,突然想起....啊~~~我喜歡這群孩子多久了呢???


確切的說,第一次認識這群帥氣、會唱會跳會搞笑、主持演戲音樂劇都可以通的全方位idol的時間,

2009.06.27 台灣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邀請這群孩子來當頒獎人跟表演嘉賓,那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認識他們~

當時對韓流、韓文什麼都不了解,了不起就是看過幾部配音版的韓劇....(每一部的聲音都差不多.....)


(Cr.tk301tk302)

邊看電視,腦子裡的跑馬燈跑出很多問號........

1.狼耐架追? (人怎麼這麼多?)XDD (這可是韓流史上最多人的團體

2.誰是誰都分不清楚!!! (現在可是分得很清楚呢!! 連聲音都可以認得XD

3.為什麼有一個胖胖的可以當idol? (那是我的個人偏見....)  (他是靈活的胖子,是才幹小子擔當!!!  他還有自己的舞團呢!!

4.那個戴眼鏡的好可愛,好像柯南!!!!  (厲旭啊!!! 我有注意到你,但為什麼沒有擔你呢??

5.裡面還有人會說中文啊!!!! (無緣的中國籍成員~~~~

6.場邊的歌迷好吵(X)熱鬧(O)XDDDD (應援聲混雜著尖叫聲,現在我懂了XDDD

7.雖然不懂在唱什麼,但是還頗有中毒性??!!...... (怎知後來會紅遍全球啊!!!!XDDDD

怎麼會知道這只是我入坑的起點呢??? 攤手 


然後,某天因為在公司訂了外食,沒去公司餐廳用餐,gina小姐就推薦吃飯配影片

是這群孩子時隔1年6個月帶著三輯回歸,一起上廣播節目的視頻

(那時也不知道他們還有固定的廣播節目呢!!!!!!!)

一群人一起上節目,而且還是廣播節目真的好吵!!!!!!! 你一言我一語,都不知道是誰在說話XDDDD

看到這一段時,是KRY的現場演唱.....這是我第一次認識這三個主唱的聲音~


(Cr.hotkorea07)

然後,我一度有懷疑是對嘴的(誤),直到藝聲的mic嘸聲,換成東海的mic,我才相信是唱現場(我也太容易懷疑別人XDD)

只是坐在始源腿上的圭賢實在太吸引我的注意,很安靜都不怎麼說話,很有磁性的嗓音很吸引我

(當然我知道圭賢現在很反轉XDDDDDDDDDD)

而且他們的感情這麼好嗎? 可以隨意的把另一個人的腿當椅子坐? XDDD

就因為這一part對他們開始了有點興趣,還會去找一點影片來看....

這時,我認識的是身為歌手的他們~~~~~~~


同場加映,20090313 CB的舞台 


(Cr.Solik Blue)


後來,又接觸到SJ和申東燁一起主持的人體探險隊(인체탐험대),

節目的目的是要回答大家在人身體方面好奇的問題,由SJ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來證實

是還蠻有教育性質但又超級好笑的節目


(Cr.小芽)

那時台灣還沒有播出的時候,都是在網路上找影片看,常常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又哭又笑(很像神經病XDD)

(題外話:希澈跟強仁的演技真好~很有一觸即發的感覺)

那時的感覺也沒像現在很會做效果,所以很多情緒都特別的真ㄎㄎㄎ 

這是我認識身為綜藝咖的他們~~~~~~~~


同場加映,人體探險隊-水中人工呼吸篇 (笑不停XDD)


(Cr.kaybbeyond)


之前是搭配著大前輩的助理主持,後來在2010年也開始有了專屬於SJ的TALK SHOW節目

有點無厘頭,有點好笑,但若沒有利特、銀赫不知道節目會不會很乾XDD (當時覺得還好有這2位哥哥在XD)

好像是藝聲、圭賢第一次擔任節目MC,可以看出很多不自然之處XDDD

(現在再看...還是好尷尬啊XDDDD)


(cr.tear0916)


同場加映 MC厲旭篇....

這天來的是後輩Sistar,所以感覺得出來4位MC有多開心XDDD


(cr.tear0916)

在磨練了幾集之後,主持有愈來愈成熟的感覺.....連圭賢也可以很順的接台詞....

而且雙忙內的藝能感也開始浮上枱面XDDD

(但是怎麼覺得過了這麼多年,你們都沒有變老....到底是吃了什麼補品? 快報給姐姐參考一下XDD)


雖然幾位成員的活動領堿早已觸及音樂劇,但我真正進劇場去看音樂劇卻是在2012年.....

姐姐不是文藝氣質掛的,雖然一直朝文青路線邁進,但仍在幼兒班階段.....

但是第一次接觸音樂劇之後,卻意外發現他的迷人之處,

雖說,會進劇場也是衝著偶巴主演才去看的,但不得不承認,韓國在經營劇場這一方面,

確實要比台灣成熟很多很多,而且舞台上不只是主角,每個配角都超搶戲,底功很都相當扎實

而且莫明會羨慕他們時時有這麼多好看的音樂劇可以看......

我們還得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看個一、二場.....


(cr.thankkyu2010)



(cr.yanmok88 的频道)



(cr.Hien Le)


(cr. delatetseng324)

這是我認識身為音樂劇演員的他們~~~~~~~~~

其實他們演出的作品不只這些,但是礙於工作及時間的關係,

不是想去看就能去看的..... ㅠ.ㅠ


再同場加映~

韓國音樂劇搬到台灣國父紀念館的演出~~~~


(cr.蔡敏兒)

原本沒有要去看的(時間沒配合),卻因為臨時停課意外奔了一場XDDD

但是入場後才發現,台灣主辦方太貪心,一下子把場地搞得這麼大,

觀眾坐得不集中,分散各處,顯得空位很多~~~~嘖~~~


認識他們這麼多的時間,他們一天一天在進步、在變化~~~~

E.L.F.也一天一天在進步(飯拍、製作影片,應援的功力也一次比一次更強大XDDD)

E.L.F.也一天一天在變化(荷包裡的小朋友愈變愈少XDDDDD)

但是因為一直有他們的陪伴,工作壓力得以抒解、還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姐妹~~~

這是因為他們所牽起來的緣份啊~~~~~

現在,我還是一直在喜歡著他們、支持著他們......我想未來應該也是吧~~~~

畢竟要喜歡一個人不容易、要離開一個人更難...........

姐姐也沒有多餘的青春再重新喜歡上一個人了..........

얘들아~사랑해!!!!!!!!!!!!!!

우리~

약속해줘요 

영원히함께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