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校後,其實一直都有拿英文的學習書來讀,但總覺得沒有太大的進步(是說~也沒有非常認真的在唸...)放空.gif  

加上沒有那環境...不管怎麼讀還是不敢開口,本來會的東西真要唸出口就一整個沒信心了...

所以突然興起了來去"補英文"的念頭.....

只能怪自己手太賤...沒事在網路上填什麼問卷調查... 上週六電話打來了....

威XX美語中心的小姐來電,詢問我是否對學習英文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有生意上門了...電話裡的聲音是'備感親切'...

就這樣~簡單的聊幾句...約了時間過去現場了解一下~~

 

週六稍晚,我想把約定時間提前,便撥了通電話過去改時間...

一時間也忘了該怎麼表明自己身份...便和接電話的小姐說稍早我有約了隔天要去'參觀'(註)

那小姐重覆了一次我的'參觀'二字...然後也不接話...就在電話那頭竊笑....(><笑屁啊...)

是我聽力太好了大概....電視就在我前方,但我仍舊可以聽到話筒那一端傳來的悶笑聲....(而且笑很久,是怎樣= =')

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反正可以改時間就好...

(註)專業用語叫"諮詢"...= ="

 

週日,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本想簡單瞭解一下回來再好好考慮...

誰知道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基本上,好像你沒買課程就出不了那個門似的...

(鄉民說的都是真的之--你沒買課程就別想離開這個大門!!)

原本電話中說會測驗程度再分班,但實際上不過就是拿五個母音來測試你,

然後就建議你從發音開始學...注意!! 是發音哦!!

(本姑娘程度是有差到要從頭來嗎???)

還說現在都沒有人在學KK音標了,都改學"自然發音法"了 (回家問我外甥女,她們還是學KK音標啊!!)

But,我還是莫名其妙的買了課程...(我一定是沒睡飽!! )

重點不是多少錢...而是它的付款方式...為什麼是用"信用貸款"???

平常連信用卡公司打來的電話都一律回絕的我...居然在這裡簽下這種鬼東西?! (我的天兒啊~TAT)

回家後愈想愈不對...明明是投資學習...怎麼心情卻一整個忐忑不安??

(每次都這樣)當我做了什麼決定後,若心裡有什麼不舒坦的,我就會心血來潮的去google一下....

結果不找還好,一找半數以上都是負面的評語....晴天霹靂啊~~~~陰雨角落畫圈圈.gif  

愈想愈煩,幾經思考後乾脆打電話去取消課程,反正我一堂都還沒上,是可以全額退費的吧!!

先是打去威XX說明想取消課程的想法...也表明希望能取回當日所填寫的各項資料...

對方先是試圖打消你的念頭,還不厭其煩的再解釋給你聽,

但我堅持要取消報名,那小姐好像也不想再講下去,反而有急著掛電話的感覺...

(鄉民說的都是真的之--當你不再是學員時,態度就會180度大轉變!!)

 

週一上班時,不放心的我打電話到銀行去確認"取消信用貸款"的情形,

週二下班後,就繞過去威XX拿資料~~

一進門,當天負責的Y小姐只是和我點個頭打招呼(這時還會笑還會打哈哈),但連椅子都沒得坐了,

可能是銀行有電話通知的關係,中心早早就把我想取回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既然沒報名人家的課程,那諮詢那天拿的幾本月刊也還人家好了...

結果Y小姐說:沒關係,你拿去看啊....(語氣可不是字面上的客氣...是有點不酥湖滴~)

(鄉民說的都是真的之--開始不會笑臉迎人了!!)

離開前,想說再確認一下那天提供的資料是否全數拿回,

確認後再和Y小姐說了聲謝謝,結果卻得到連頭抬都不抬的冷淡與白眼...三條線.gif

(鄉民說的都是真的!!!)

那天搜尋網路評價時,其實已經看到相當多這種評語了,

本來還想說也有"同業競爭的惡意批評"技倆,沒想到讓我親身遇上還順便驗證了鄉民說的 >"<

算了~~該說自己修養夠好,懶得跟她們計較...攤手.gif

反正現在我如願把資料都拿回來了,

再與銀行確認也知道取消信用貸款乙事正在作業中,

反正這家威XX美語中心,再也不會列入我的考慮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