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知道曹阿爸要來台灣開韓語補習班的消息時,我就有想去參加了....

但~上回那個美語補習班的經驗著實在我心裡留下了可怕的陰影,所以沒正式參觀前,

也實在不敢貿然的報名...(怎麼可以隨便跟錢過不去....)

 

因為先前學過短暫的韓文,撥了通電話就自己所知的先瞭解了一下...

然後和Gina約了上台北參觀教室後再做最後決定...

一出電梯就先看到這張(也太high~)

IMG_2715 (1024x768)

 

當然要來SM家族大集合囉~

為什麼會有兩張咧?? 因為拍第一張時,牆上還插著飲水機的插頭...

突然聽到副院長說『等一下』(...難道是不能拍嗎?)

結果他是要幫我把插頭拔掉吶...整個太貼心了...真是個大好人...

IMG_2713 (1024x768) IMG_2714 (1024x768)

ps1.利特啊....大家都很好奇你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的?? 為什麼牆上會有你的簽名咧????

ps2.Key啊....你的頭毛怎麼了?XDDDD

 

每次去上課,進門就看到曹圭賢對著你微笑...^^(好大一張)

IMG_2712 (1024x768)

 

重慶南路口...巨大的曹圭賢等你一起來上課唷!!!

IMG_2716 (1024x768) IMG_2717 (1024x768)    

 

不知道是不是真如之前新聞報的那般,有報名的人拿到簽名就辦退費了 ㅠ ㅠ (好歹也把一期學完嘛!)

我們居然能在第一階段就開始上課...

一直到補習班公佈上課名單時,我才真得在官網上看到師資群....

我們老師(水晶老師)也太正了!! 還在韓國當過主播耶!!!

ps.本人比照片看起來更年輕!!!

 師資群    

但是官網裡寫著『教學生動活潑又嚴格』!!!!

真的...老師的課超好玩的,但真的是嚴格吶...

都說了上她的檢定班,100%一定過....

當然有點壓力,但說不定就要靠這個壓力才有辦法把韓文學得好....要加油啦!!! fighting!!!

 

上課時,老師問每個同學,為什麼想學韓文??

第一個回答的人就被老師問:你是誰的太太? (噗~一整個切入重點!!!)

我想好久....

是因為曹圭賢嗎? (我也不記得?當初想學,好像是因為想看懂twitter文)

是因為韓劇嗎? (這目標太遠大...)

是因為韓綜嗎? (聽跟讀可能要很努力才行...)

後來,我想起了去首爾場時,跟計程車大叔扯不清民宿地址時的困擾...

啊...多希望能說得讓大叔聽得懂我要去那啊....

(其實我應該說...我想自在的在首爾旅行...連在地鐵站裡買個東西吃也是比手劃腳...= =")

總之,要加油了...

不多說~我要來去記單字了....

 

ps.曹阿爸真的是很可愛,進教室前會跟學生們擊掌;下課時也會擊掌問大家好玩嗎?

只是啊...曹阿爸是教育家,不是藝人,請大家不要老想著要找他拍照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補習班 韓文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