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聚餐----票選的結果是去中壢的《聚風華》吃飯

其實我比較想去另一個Pasta餐廳的(本來就喜歡吃了,加上最近又中了韓劇【Pasta】的毒~)

所以一直到聚餐當天上菜前,我都沒對這間的菜色抱著多大的期待,反正就是來吃飯嘛....

結果,第一道的冷盤/沙拉一上桌,我的眼睛就亮了...

照片 065.jpg 

↑左邊的沙拉-蟹肉可是一整條的唷...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右手邊的醉蝦很新鮮,對於不排斥酒類料理的我來說,很合我的胃口,若不是聚餐,我應該可以一個人解決這一盤...

 

照片 067.jpg

↑五色拼盤,正前方的正是我的最愛→醉雞...白斬系列一向不是我的菜,但油雞/醉雞卻很對我的胃~

 

照片 070.jpg 照片 073.jpg

↑上桌還得再煮10分鐘的牛肉,服務生會來幫我們處理好後掀蓋,熱騰騰香噴噴的洋蔥牛肉就可以開動了...

這牛肉怎麼可以煮得這麼軟嫰而不柴,才10分鐘時間,連洋蔥都一點生味也沒有,超級好吃...

照片 075.jpg

↑魚翅羹,我個人就喝了好幾碗...通常上館子,我是不太喝這種羹湯的 (通常勾欠的湯都容易加入過多的味精)

但~我喝完都沒有脖子不舒服的感覺,不知不覺就連喝了好幾碗....

 

 

照片 077.jpg

↑不同於一般的鳳梨蝦球,因為它還加了花枝 (哈~還以為多不一般,只是多了一樣東西..)

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很酸,不是鳳梨的酸 (是說現在的鳳梨只有甜沒有酸) 是我不太喜歡的味道

 

照片 079.jpg

↑吃到這裡已經七八分飽了,所以也沒記清楚服務生說的菜名...

但這道在我的認知裡歸類為點心的東西,真得是讚,雖然是炸的東西,卻一點都不油...

左邊的芝蔴捲,裡頭包了蝦子還有蔬菜,是很清爽的口感,

右邊的...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而且也真得忘了那口感了....

 

照片 081.jpg

↑很久沒吃到的蜜汁系列,拿熱騰騰的墨西哥餅皮,包上蜜汁火腿及很像豆皮的東西--我真是只會吃不會認食材啊...

口感很好,但蜜汁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有點小膩口,讓我連喝了好幾口茶.....

 

 

照片 083.jpg

↑來囉來囉....我從小到大的最愛...(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北方妞,怎會這麼愛吃北方麵食)

香噴噴該人口水直流,食指大動的"厚切"蔥油餅上桌囉....

若不是因為肚子已經接近爆炸的程度,我應該是可以多嗑個幾塊才是.....

 

照片 088.jpg

↑清爽的百菇湯,雖然我不愛太多菇的料理,但這湯真是好喝~

 

照片 091.jpg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他很胖"的魚,這肉也太厚實了一點...絕沒有欺騙消費者的情形....

就是要讓你徹底吃個飽才能離開這家餐廳....

 

飽餐一頓之後,我好像也完全忘了我想吃Pasta這回事....

果然如同事推薦般好吃...有機會也一起來試試哦....

聚風華 http://www.joyful-plac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