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入伍後的第一篇推特、第一封家書,在2017年7月1日特哥生日這天出現了,然後我因為懶人病拖到今天才update攤手

170701 圭賢推特更新:

月刊紫蛋 字跡不好看的寫信男子曹圭賢
===============
from圭賢 to elf

ELF大人們你們過的好嗎?我是社會服務要員曹圭賢。和各位做最後問候的5月20日見面會後大家都過的好嗎?四周訓練所的生活順利的結束後不知不覺的度過了十天的社會生活。我突然寫信可能會讓人感到驚訝,在訓練所的時候收到了很多飯的信,在休息時間把每一個飯的信一封一封的讀了,想把這封信作為(給飯們)的回信。2年內不能和各位見面真的很傷心,幸好能以(寫信)這種方式傳達消息。入伍前留下的熱議應該獲得了很多稱讚吧!相信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也一一在接收呢。果然最想送出的禮物就是我的歌,但是無法親自演唱真的很難過。本來為了月刊紫蛋構想了很多,但是因為我如今的身份好像做不成了ㅠ.ㅠ 反正以後每週,不不..每月第一個星期的週六會和各位以月刊紫蛋的方式問候的。一直很感謝,愛你們。

2017.7.1 很想很想唱歌的曹圭賢。
===============
(中譯:KyuNews)

 

p.s.都拖到今天了,有點懶得再重新翻譯XDDD 這次就偷用一下別人翻好的內容吧XDDDD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