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6更新--圭今天出發去印度拍新西遊記4了,願一路平安順利哦!!!)

想了想,在不知道有沒有亞巡前,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我都盡了全力奔了首爾+釜山共4場(全勤啊XD),即使還得趕回公司上班,我還是奔了,帶著滿滿感動的我回來後,我的後記居然還濃縮結合了台灣場,好像有點太敷衍了事了XDDDD 所以決定重新整理一下,把韓國場跟台灣場分開來寫~~~

========================================================================

2016年,好像是我最認真追著圭的一年、是我和圭賢緣份最深的一年.... 2015年底,臨時起意決定在2016年元旦三天連假來奔一下圭賢的音樂劇及厲旭的話劇.......也是我第一次去住了MOM HOUSE,看到民宿裡滿滿的圭賢,很有幸福感愛心眼,8月時,因為公司的連休假期,也趕上首爾末2場的《모차르트莫扎特》的演出 (也還好有去看演出,看完後想奔的釜山金海場,臨時因為聲帶結節的問題取消演出了.....之後休息近一個月,在即將迎來個人第三張專輯前,就在2016年9月23日這天公佈了他第二次個人演唱會的訊息~~~~嚇.gif

가을인 듯 추억;어느 소설가 이야기 彷彿秋天的回憶;某個小說家的故事

圭2015年第一次在三成洞辦SOLO控時,我沒奔(我現在也會回想,為何那時我沒奔?沒有想奔?難道是愛還不夠深? XDD) ,但這次一公佈公演的消息後,深知應是入伍前最後一次的個人演唱會,加上日巡我基本上不會參加(現在聽韓文還行,日文已經完完全全還給日文老師了,去了看不懂也聽不懂,會很悶陰雨角落畫圈圈.gif )......所以如果這次不奔的話,我就真得要再等上2年才有機會聽了,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走一趟XDDD 因此在眾姐妹的協力下,順利的買了票進場了~~~

 

我追過大隊控、也看過小分隊D&E、K.R.Y演出,但就是沒看過個人的!不管是大隊或是小分隊的控,都會歡樂帶點抒情的感覺,有時甚至於是很吵鬧的,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很減壓;但因為這孩子實在太喜歡抒情歌了,而我好像還沒有仔細認真的去欣賞他所喜歡的曲風,所以一直到出發前,我好像也都沒有很認真的多複習他個人專輯裡的歌,喜歡他唱的OST甚至多過專輯~~~但也因為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感,就只是抱持著去見見他,聽他唱歌、聽他說話的想法去的~所以真得到看控時,反而因為圭對節目的用心準備,我好像獲得了滿滿的感動與驚喜,兩次回程,我的心都裝得滿滿的,很充實!!!!!

 

首爾場演唱會的前三天,圭在自己的twitter發佈練習的照片.....這時,莫名的提升了我小小的期待感~

cr.KyuHyun's twitter 

 

首爾場第一天,坐在2樓前排,開場前只想著,為何中間(↓)這一區都沒人坐???

我當時壓根都沒想到會是"明星席",結果開場前,就這樣看著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從我面前走過(前一個禮拜才在台灣FM見過面啊,看完FM覺得希大人魅力真是無法擋) XDDD

然後希大人後排坐的是師妹團Red Velvet(五缺一,小忙內沒來~)→是師妹的見習場嗎?XDD

cr.KyuHyun's twitter

 

言歸正傳~~~或許是即將去當兵,必須要與心愛的E.L.F暫別了,這次的演唱會內容,如同演唱會標題一般,將他從2011年開始個人活動後,陸續接觸的音樂劇等,一一搬上舞台....就像是在入伍前,給自己和E.L.F一個回憶錄或是禮物一樣~

一開始用最擅長的抒情歌Eternal Suhshine開場,但首爾第一場音響就出了點問題(到底彩排有沒有好好確認啊!! ),但圭用他治療完後乾淨無比的聲音戰勝了一切~~第二段還來了一段小清新的舞曲,唱起來甜甜的、跳起舞來也甜甜的(雖然他個人很害羞XDDDD) 也在這個環節演唱了第三張專輯的兩首新歌,《心靈洗滌站마음세탁소》及《時節姻緣시절인연》,首爾場追完就對新專輯很有期待感了,回家都莫名的會哼時節姻緣的旋律,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然後因為這場控,我重新再喜歡上另一首歌,是之前圭賢和朴載正合作的《두 남자兩個男人》(尹鐘信作詞製作),發表當時,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除了因為MV裡沒有圭之外XDDD,我可能對另一位主唱人有偏見,因為MV裡的樣子看起來也太沒自信,讓我整個很忽略他,反而這次聽到圭和嘉賓(嘛是他自己XDDD)的合唱(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概念),完全大愛,根本就是圭的歌嘛(他真得很會把別人的歌都唱到變成自己的XDD)!!! 暗笑

放上沒有圭的MV,聽一下原唱兩人合作版本 (網路上應該有圭演唱會的版本,可以找一下) https://youtu.be/swo_1ZvwcJ8  (我個人還是愛圭個人演唱版XD)

 

下一段,串場影片響起了《촉이 와觸》的音樂,描述著圭前一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圭是宇宙大明星(畫面立刻出現金希澈的臉XD),跟很多大明星、大人物一起,之後現場就出現一名催眠師(他自我介紹說他叫朴寶劍時,還被現場無視XD),要勾喚起圭的前世(這一段真的挺有趣的)~~~

催眠師:來~深呼吸~集中~你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圭:我看到了鋼琴,難道我前世是鋼琴嗎?

催眠師:這個嘛~~~還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圭:樂譜!! 我看到了樂譜,難道我前世是樂譜嗎?

(然後還開始報樂透號碼XDDDDD)

圭突然開始唱起Sorry Sorry跟百萬碎片....然後,圭就突然想起了前世,接著就化身為我心心念念的莫扎特了.....首爾場第一天,因為坐在2樓,居高臨下的視野,所以還在演催眠橋段時,我就看到紅色長袍露餡了(當時心裡還想,不會吧!!!! 難道要唱音樂劇嗎?) 結果圭一從椅子上站起時,我幾乎都要哭了.....哭即使是現在,聽到他在演唱會舞台上演唱著《나는 나는 음악我是我是音樂》時,心中還是會有悸動的感覺,那個修理治療好聲音,重新活過來的莫扎特,有自信、又開心的和台下的所有人分享著他所喜愛的音樂劇時,你真得可以感受到他眼神裡、聲音中的喜悅感(如果你有機會聽到現場的掌聲,你就知道所有人都跟著你一起被感動著!!!)~~~莫扎特後,圭的前世又轉變成維特了,這一段的演出,圭會坐在舞台前方,有一段思念夏綠蒂的劇情(個人覺得尷尬XD),而且釜山場坐的位置離第一排的人超~~~近的(不知道直接對視是什麼感覺XDDD) 但圭很投入劇情,那個為了夏綠蒂藉酒澆愁哭泣的維特,緩緩站起演唱了《발길을 뗄 수 없으면如果不能邁開腳步》,那時我的時間彷彿回到了2016年年初時.......結果整個情緒還在維特裡時,我們就來到了火車站....(背景是釜山行XD)....圭說他手好痛,脫下外套才發現自己被喪屍咬了(自己還演了一下喪屍),說他該離開了,這時,那些日子裡的武英就出現了,演唱了我沒機會親自聽到的《사랑했지만雖然愛過》,中間還來了一段給ELF的話,那句兩年很快就過去了,每每逼哭我~~~(好捨不得啊....) 

這是圭為我們展現的音樂劇三部曲,讓大家看看身為音樂劇演員的他,也讓很多不一定有機會去看音樂劇的人可以聽聽他唱劇中歌曲!

 

cr.SMTOWN

 

接著進入只有韓國場次才有的讀信點歌環節.....

『我這次和男友一起來看演唱會了,小時候我都跟媽媽說我長大要嫁給圭賢,但是我明年要結婚了』聽到這段我真的要笑死了XDDD,然後突然在現場調查E.L.F的年齡(嘴上說著年紀不重要,那為什麼還要調查XDD),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10~20幾歲的還真不少~~首爾場還有60~70以上的飯呢!!!! (嘖嘖嘖,你圈粉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覷啊!!!) 釜山場,有個幸運的男粉,18歲的男學生(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像XD),很喜歡圭,還獲得上台合唱的機會,不僅得到圭的CD、抱抱還有認證照一張(有上傳推特),台下就是一片羨慕聲啊!!!! (真心覺得你對男飯比較好吶,還是你怕女粉會被追殺XDD)--本日最羨慕!!!!!LOVE.gif

cr.KyuHyun's twitter

也在現場演唱男友點給女友的金東律的《감사感謝》--本來還說『我為什麼要對著別人的女友唱歌』,結果還是說『因為無法去現場演唱祝歌,就在這裡代替婚禮祝歌吧!!! 』(是不是因為你的聲音都暖暖的,所以特別適合唱祝歌呢?? ),我特別喜歡圭在首爾場時,演唱了任昌丁的《또 다시 사랑 Love Again》,他真得好適合唱前輩的歌啊~~~然後寫信的大部份是戀愛關係、結緍關係,每每讀信時,圭的表情都會有羨慕忌妒恨的表情XDDDㄎㄎㄎ

首爾、釜山場,因為語言相通的關係,與粉絲之間的互動相對也比較多一些,看在我們這些外國飯的眼裡,真得除了羨慕還是羨慕,但~還好我喜歡的是語言能力很好、中文很好的圭XDDD

 

串場影片是圭變身為RAP歌手KyuWhy,是整場演唱會中與本人個性,喜好反差最大的一個環節....但因為我沒有看show me the money,所以當時不太知道他學的對象到底是誰....(看新西遊記時,一度以為是宋旻浩??? XDDD 但圭學的是Show me the money5 的冠軍BewhY的《Forever》 ,BewhY後來有上RS,兩個人還同台演唱了這首歌,圭還唱到大喘氣XDDD哈哈哈.gif

 

cr. MBCentertainment

雖然首爾第一天看的時候,覺得尷尬(這畢竟不是抒情歌手圭的強項,所以一開始會因為害羞有一點點放不太開的感覺,但有掌聲、尖叫聲,就會有力量,所以四場下來真得愈來愈帥氣,真的!!!) 而且KyuWhy坐在皇椅上登場的畫面真得超帥der~~~ KyuWhy登場的衣服,好像每場都有點不太一樣XDDD 

唱完Forever之後,不斷喘氣的圭就開始變身了,開始脫眼鏡、脫外套.......立刻從帥氣的Raper變身為小可愛,演唱TWICE的Cheer up是除了音樂劇之外,最讓我驚艷的環節,基本上跳女團的舞,直覺都會想到金希澈.....每次遊戲裡要圭做這個,他的表情都會很不甘願,而且這並不是圭的強項,首爾場跳起來還會害羞、小小的笑場,聽到粉絲喊應援還會笑出來,但是一回生二回熟,首爾兩場加上特哥直播節目也跳,到釜山場時已經是再自然不過了XDDDDD 首爾第一天,看到圭跳舞的希大,也在位子上笑個不停XD沒想到你弟弟也有這一面吧!!! XDDDD

最後用第二張個人專輯的百萬碎片作結尾!至此,我好像開始慢慢知道了抒情歌的魅力了,也更喜歡我們抒情歌王子,在個人三輯出來前,也回頭再重溫前兩張個人專輯,可能因為演唱會的關係,重新聽每首歌,好像https://betapanel.pixnet.cc/#/edit-article/44851249都會有畫面一般,旋律與歌詞也開始在我腦袋中不斷Repeat!唱這首歌時,圭會跟台下每個人好好打招呼,釜山場時,我覺得圭好像有特意跟我揮手耶(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中愛心眼)

 

然後泡菜妹有進步了,首爾場時還是一直喊安可(其實喊到後面會沒力....),到釜山場時已經開始改唱在光化門來代替安可了!!!

 

安可曲,從《깊은 밤을 날아서深夜飛行》開始,到《Magic》、《Devil》一連表演了三首快歌,《深夜飛行》裡的舞步全都是大隊歌裡的舞步,全部串在一起真得好可愛啊!!! 當唱到《Magic》時,我彷彿來到大隊控,全場一起應援時我真得起雞皮疙瘩了,但圭要一個人唱這首快歌真是要累死他了XDDD 但《Devil》前奏一下就開始全場尖叫了.....好想哥哥們啊!!!! 然後,因為釜山場第二天剛好是Super Junior出道11週年,開場前也從SNS知道銀赫來了釜山會場,但完全沒有想到會上台的,畢竟還是在兵役中....結果到了Devil後半段,神童,銀赫的驚喜登場,真得讓全場都瘋了~~~~~~~哭我真得好想念大隊啊!!!!  可惜因為哥哥們還在兵役中,所以圭有特別交待照片、影片不要上傳,對服役中的哥哥們不好(還用了韓文、日文跟中文再三叮嚀),不然網路上應該要瘋了吧XDDD 本來只有想到可以跟圭一起度過11週年已經很開心很幸福了,但哥哥們的驚喜登場,全場應該都覺得可以和歐巴們共度11週年這樣有特別意義的日子,真得覺得超幸福的~~開心 然後圭還被銀赫笑說:今天delay了5分鐘才開場,在軍隊是沒有這種事的....XDDD 銀赫和神童看到久違的寶藍海,應該也是很感動吧!!!  然後因為圭還有最後一首歌,就把哥哥們趕下台了XDDDD 

最後一天,感受特別深,想說的話也特別的多,所以表定2.5小時的演唱會,最後一天就變成了3小時了~~~

最後一首,應該是我聽過最捨不得的《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首爾場第一天,因為是第一天嘛!所以還能開開心心的唱這首歌,用微笑跟大家說再見;首爾場第二天,最後打招呼時,眼睛裡已經有星星了,這是我從沒看過的圭,他很少哭,甚至不太哭的,就算哥哥們在SS6 100場哭得亂七八糟,他也是笑笑的站在一旁,但這個只屬於自己的場子,心裡有太多感動和捨不得~~~那時還跟一起去的朋友說,圭在釜山一定會哭!沒想到居然被我預言成真,前面還能鎮定的唱歌,到最後就開始哽咽了,但看起來還是有ㄍ一ㄥ住,能好好的跟大家說再見!!!!!

https://youtu.be/R0nSKe_nQ7A 再看一次還是會哭哭啊.....哭

 

규현아 아프지말고 늘 건강하세요....사랑해~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