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台灣場的KRY,已經是5年又1個多月的事了~~~ 

那可是我跳入萬丈深坑的開始啊XDDDDDD

今年9月去首爾參加無緣的Super Camp時,就有聽聞台灣場KRY可能在12月5號、6號,

那時只有想說是小道,沒想到一切都是真的XDDDDD

因為8月已看過首爾場,所以在買票時就變得不再堅持地板區......

那個時不時就升到天高的舞台,我擔心我整場控看完後會落枕XDDDDDD XD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買二樓座位區,而且選定舞台正前方的南區

(其實沒坐過新莊體育館的二樓,所以不知道視野如何?)

只是這次姐妹們都選坐在不同區,所以買票完全要靠自己的運氣與實力了XDDDDD 鏘 

意外的是,賣票當天,我家這邊的小七居然沒有人排!! 居然沒有人排!! 居然沒有人排!!! (很驚嚇所以要說三次XD) 

歐巴這麼沒有人氣嗎? 三條線.gif  還是慢歌沒有很對大家的味? 沒有人跟我搶我到底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可能之前賣票時遇到的飯,本命都去當兵了,所以這次沒人來卡位......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漫長(那兒也不能去>"<),但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居然讓我買到南區的第一排第一位!!!! 哈哈哈.gif 

S__15089671.jpg  

不算遠,但是~~

第一排正前方的欄杆高度,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在我視線正前方  

所以第一場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雙手支在大腿上撐著下巴看控(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但是因為離oppa很近,所以這一點點不舒服還是可以忍耐的(看到歐巴就什麼都忘了XDDD)

 

其實,台灣場之前,和姐妹們就有點替歐巴們的喉嚨感到擔心~~

藝聲哥因為結節的關係,八月首爾場之前還去治療了~

兩個忙內行程滿檔,分別有個人演唱會、音樂劇還有廣播行程在持續著...

雖然距離首爾場已經有4個月了,但這樣都沒什麼休息真的讓人心疼~~

果然第一天一開場就可以感覺到圭賢的高音好像有點辛苦...>"< 哭 

===========================================================================

廢話太多~還是進入主題好了~~~

可能是太久沒見了,第一天的尖叫聲就沒停過~~~

(Cr.SMTown)

 

而且第一天一開場時,我前方那一字排開的記者大哥們,個個拿出的吃飯傢伙真的比大管的XDD

而且台上三人以<My love ,My kiss, My heart>登場時

這群人的快門跟開機關槍一樣....啪啪啪啪個不停~~~~~~XDD

這樣叫人聽抒情歌是要怎麼投入情感啦XDDDD XD.gif 

===========================================================================

第一天開場打招呼時,這句《오빠!! 오래 기다렸어용!!!> LOVE 

兩個忙內居然沒聽懂啦XDDDDD 還好金大哥的耳朵比較好XDDD

台灣妹對於很久沒來過台灣的成員,總是會給予熱列的尖叫聲!!!!!!!!!

大雲哥你感受到了嗎??? 

(影片來源: 6mm)

 

控制哥曹圭賢在<Believe>時,不斷的控制大家~~~的手燈XDD

很調皮,我在二樓看得很!清!楚! XDD 開心 

(影片來源:Erica Lin)

===========================================================================

藝聲的Solo舞台,12/6第一首唱了在當兵時推出的合輯中的《太貪心》韓文版

(當兵還能出合輯也太厲害了XDDD)

是說錄影的妹子一直很小聲的問"這什麼歌?"也太可愛XDDDDD

(影片來源:MiyaBo95)

12/6這天,有站子做了個人藝聲solo的應援手幅!!

在歐巴唱第一首歌時,先舉《인기많다 김종운》,若歐巴有發現再翻面《예성 아니면 안돼!!》

沒想到藝聲在講話時就有注意到手幅應援,也問了大家手幅上寫些什麼?

更因為《예성 아니면 안돼!!》還改了12/6的歌單!!!! 還頻頻回頭問樂手們:可以嗎? XDDD

本來有人說:提詞機上本來就是唱這首.....但~

目擊者1號:藝聲看到手幅想改歌時,樂手們傻眼和面面相覷XDDDDD

目擊者2號:藝聲想改歌時,樂手們開始翻樂譜找歌XDDDDDD

所以~~~我!相!信!  藝聲是因為我們改歌的XDDDDDDDDD 太高興啦.gif 

(影片來源: sharon50933)

看看最後藝聲哥滿足的笑容,眼角跟嘴角都往上揚了!!!!!!

中間一度有點小小哽咽的感覺,相信你一定覺得很感動吧!!!

這麼多連韓文都不會說的人,居然和你一起大聲合唱著你的歌~~

希望台灣妹的溫暖可以讓你獲得滿滿的力量哦!!!!!!!  

 

這次的Solo舞台,台灣場圭賢照慣例都會準備一首新的中文歌

這次唱的是JJ林俊傑的《她說》

但我對這首歌不熟,對原唱的歌也沒很關心,加上很久沒有奔KTV了,自然而然就.......攤手.gif 

後來很多中文歌,我好像都是因為圭賢唱了才喜歡XDDD

(圭賢最近真的太累了,連平時可以毫不費力的轉音,聽來有點小吃力....)

(影片來源:Mou L.)

 

圭賢第二首Solo是第二張個人專輯主打歌的台灣首唱!!!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但旋律好像沒有像《광화문에서 》這麼好記~

所以若真要我哼上兩句,我好像一時之間也哼不出來XDDD (我去罰站XDD)

(影片來源:Mou L.)

 

厲旭的Solo舞台,第一首是我在首爾場開始喜歡的《Maybe Tomorrow》

是韓劇《女王的教室》的OST,但我之前怎麼都沒注意到(咪安奈~)

(影片來源:sharon50933)

 

第二首Solo曲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居然是圭賢曾經在高雄大韓流唱過的《原諒我》

(姐妹的os是:為什麼要唱曹圭賢的歌?  但這明明就是老蕭的歌啊XDDD 迷妹表示只記得圭賢版本XDD)

但是厲旭版本的原諒我,編曲不同,曲風也很有厲旭的風格,我超喜歡~~~愛心眼 

而且高音好好聽啊~~~(迷妹模式啟動XDD)

(影片來源:Friendship友情_特赫海台灣首站)

==========================================================================

厲旭唱完solo之後,原本首爾場是直接回後台換衣服,由圭賢跟藝聲先介紹後面的樂團~

但因為厲旭唱的是圭賢曾經表演過的中文歌,所以就有同場加映的兩人合聲版....

只是讓不會中文的藝聲哥,只能在一邊看兩個弟弟玩耍XDDD

12/05

第一天,弟弟們還會拉著哥哥唱最後一句合聲~~~

12/5 part I

(影片來源:YS13kyu)

12/5 part II

然後,金厲旭你的中文真的忘光光耶XDDDD嚇.gif 

(影片來源:YS13kyu)

 

12/06

第二天就整個把哥哥丟在一邊了XD.gif 

第二天的金厲旭是有備而來的,而且看影片才知道你有帶小抄XDDDD  哈哈哈...請好好欣~賞~XDD)

藝聲哥,你的情況跟李赫宰差不多~~~~

當李東海跟我們講中文時,現場也是只有赫宰一個人不知道XDD (你不是一個人啊XDD)

(影片來源:YS13kyu)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