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國走走了~

工作了大半年..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個假期...

雖然天數有點短暫(只是有點嗎?是太短暫吧!!),但無所謂~寥勝於無...我只想出去玩啦!!!

早在2個月前就安排了這次的假期,但二個月期間,真的有點無感啊~~~

直到臨出門前兩週,才突然想到...是不是該開始準備了呢?

行李ok! 應援ok! 心情ok! 首爾~我來啦~~~

 

四天三夜的自由行太自由...自由到連到了機場候機室咖啡廳還在排行程...是不是很隨性XDDD

IMG_2200 (800x600).jpg

抵達仁川機場後,和Gina兩個人太放鬆...悠悠哉哉的先去上了廁所才準備去搭航站列車XDD

出了機場轉搭6002號線機場巴士前往住宿地點(往清涼里站)

一路上,我像極了觀光客,即便坐在巴士上,相機還是拍個不停....

 

[新村站的現代百貨]

IMG_2209 (800x600).jpg

 

[光化門站的李舜臣將軍銅像] -- 巴士起步的太快,沒拍到後面的世宗大王...

IMG_2210 (800x600).jpg

好不容易在搭了一個半小時的機場巴士後,總算到達我們投宿的地點--新設洞

但原本用來認路的天橋...在我們抵達的隔天...就歐普收了!!! (2天內就把天橋拆完XDD)

 

[我們住的房間] 

IMG_2212 (800x600).jpg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還有一台超大台的液晶電視...IMG_2213 (800x600).jpg

整理門面的東西也都幫你準備了...但我一樣也沒用上...我習慣用我自己的啦XDDIMG_2214 (800x600).jpgIMG_2215 (800x600).jpg

剛好是MUSIC BANK的播出時間!!

 

原本~第一天晚上是計畫要到明洞換韓幣、吃飯、買東西、逛街的...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徹底忘了明洞換錢所平日只到晚上7點(六日到晚上6點)...(還是在機場巴士上才想到XDD)

(這不剛好是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嗎>"<)

所以只好臨時改變行程...來去東大門換韓元!!

和飯店阿姨拿了地圖就搭了地鐵往東大門去了....

東大門的換錢所就在地鐵4號線8號出口上來(面對Doota),過馬路經過清溪川後就會看到'換錢所'了~

當換錢所出現在眼前時,彷彿像是找到救世主一般的感動啊!!!!!!!! 吃飯.住宿.血拼全靠他了...

完成第一任務後...肚子也開始餓了...既然都來到東大門了...就乾脆在這附近找吃的吧....

只能說我功課做得不夠多....所以東大門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我還真不知道...

只能瞎走亂逛...走進Hello apM 和 Migliore 間的巷子裡...

先是被很神奇的遊樂設施吸引... [DISCO JUMP]--我在我結有看過XDD

IMG_2219 (800x600).jpg  

裡面的人被機器晃得都坐不住了...卻有2個人站在中間完全不受影響...也太厲害了吧!

結果往旁邊的巷子一走...突然看到....姜虎東烤肉!!!

 

真的是太餓了…加上後面幾天不確定都能跟得到小妃團的行程(看我們第一天就行程大亂XDD)

索性先進去"試吃"啦~

語言不通、韓文不行…但我們居然還能點菜XDDD

那就來份소금구이(塩烤)和생삼겹살(生五花肉)吧!!!

IMG_2229 (800x600).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別看肉很厚...因為爐火超熱...所以肉很快就熟了...

我們2個人真的是餓昏了...沒兩下就吃個精光!!! 

烤盤旁那黃橙橙的東西是'蛋液'...與其說是蒸蛋...我更覺得那是'煎蛋'耶....超好吃的!!! (讚)

 

吃飽喝(?)足後在附近的apM晃了晃

遇到賣衣服的oppa衝著我們問:『Ni hon jin de s ga?(日本人嗎?) 台灣? 香港?

我整個笑出來...這樣用猜的,是一定會中一個嗎??XDD

 

一路晃回旅館後,剛好碰到小妃一行人準備出門去馬(誤)家超市...

當然要跟來去囉.... 

所以~本日ENDING重頭戲!!

馬家超市血拼去!!!

IMG_2232 (800x600).jpg  

但是~殘念啊…我們太晚到了…只剩半個小時可以掃貨…

但姐妹們手腳之俐落…實力果然驚人…等我去找個轉接頭回來…

已經是滿滿一車的戰利品—是真有這麼好買嗎?? XD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