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原因請看原來鄉民說的都是真的原來鄉民說的都是真的!!後續

繼上週不甚愉快的通話後,這週二再次撥了通電話到銀行確認~~

誰知道,Y小姐上週四親口說已經在處理的事,根本連個鬼影子都沒有....(我生氣了~><)

再次打到威XX美語中心...

Y小姐大概沒別的話好說了,老是問我『為什麼這麼緊張? 你現在是有拿到銀行繳錢的通知單嗎?』

本小姐這次就沒在顧什麼形象不形象了...如果這個人有理說不清,還跟她客氣什麼...

我直接回她:『你不用一直跟我說這些,我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收到通知才要來緊張?』

『我只想問你,什麼時候會幫我提申請?』

Y小姐不知道是被我上回親自登門拜訪給嚇到還是怎樣~

這次其實也是講到有點'gan 小登生氣'  口氣不怎麼好,但不敢再掛我電話~

直到我在電話這頭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謝謝', 她才惡狠狠的掛電話 (因為掛電話的聲音超用力的~)

有怕就好...再這麼沒禮貌的掛我電話...我就再去拜訪你~~

 

果然...窮追猛打果然還是有用...網路上看很多人有同樣經驗的,也都花了一點時間才解決~

今天下午3:12再致電遠X銀行時,行員告知已收到威XX美語中心的撤件通知

並於今日下午3:50收到遠X銀行的信用貸款撤件處理通知.

呼~這件鳥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那時白繳出去的100元,說是要不回來了(到底憑什麼可以没收?)

但...我真的學到教訓了...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那有什麼可以一直重覆學習不用再繳任何費用的好事!!!

你買了什麼就重覆學習什麼...正音.基礎.初級沒過...那就是這三個課程不斷的在輪迴~

羊毛確實是出在羊身上...所以就是不斷在正音、基礎、初級、正音、基礎、初級、正音.....

跟鬼打牆沒兩樣~

等你學出一點心得了...想再更進階時...不好意思...請把錢拿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