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心情   真得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戰役....但卻連敵人都還沒殺到 就已經先陣亡在戰場上了.........

 

為了能夠參加三巡 1/8那天還跟我弟借了他的電腦~

12點一到....就像世界突然暫停一般     什麼都是空白的~~

想連進圓頂官網----你休想~~~~~~~~做夢吧你.....

結果原本為了這兩場的預購....硬是在電腦前足足坐了4個多小時...(和我一樣的人多的是~)

結果一個屁也沒有  (唉~原諒我的粗魯.... )

 

想說1/9的年代售票再來試試運氣....結果最後一個畫面好不容易跳出來了...

卻被別人捷足先登...又沒買成.....我的天天天兒啊...........怎麼這麼難買....

不管是圓頂或是年代...

跳出來的畫面都是"流量超出容量"....所以只能不斷的按F5

重整又重整...整到F5都快被按到不見了...手也快抽筋了...還是按不出什麼東西來....

結果居然按出了個"超賣"的大烏龍.....

搞得現在罵聲四起...(我就不加入這部份的戰局了 我好累~~)

 

完全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看三巡~

所以連原先沒打算去看的韓流~今早也去弄了一張票...

只能想成是"暖身"   這樣我的心裡應該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