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壓根也沒想看這選秀節目的,結果特哥突然去代班主持,我因為好奇心去看了一下,結果搞得我居然回頭從S2第一集開始追XDDDD (有一部份原因是不知道遊戲規則,加上剪輯可能會跳來跳去的,所以有一點看不懂,索性從頭看......然後就一路追到最終11人...XDD)XD

但是,101名練習生,看到我都眼花了,除了幾個比較有特色的(例如長相、表演風格,看起來特別討厭的XD等),基本上誰是誰都還分不清楚,有些孩子天生就有表演氣質、有的看起來很假掰(我個人感覺啦)、有的自信心不足、有的自信心過度旺盛(當然很多人會說是節目組的惡意編輯,但若你沒有表現出那一面,我是覺得也不會讓節目組逮到機會做這種編輯的),有自信在舞台上絕對是必須的,但太過會讓人覺得不懂謙虛,太自傲!!!

這個由韓國民眾投票選出來的期間限定組合男團,其實一直到第三次順位排名出來,實在很難讓人在20人只選出11個人啊啊啊!!!!

但現實總是有點殘酷的,最終剩下的9個人,和可以順利出道的11人真的是一步之遙啊~~~

 

最終順位得到一位,成為WANNA ONE的Center的강다니엘(姜丹尼爾),是個笑起來很好看的釜山男孩,一緊張就會猛講釜山方言XDDD 我最初只對他那頭粉紅色頭髮有印象而已XD 中間有被열어줘的舞台給帥到XDDD 也是個舞台魅力十足的孩子,而且後來擔任小組隊長的角色也做得很稱職,雖然中間有點偷吃步,但坦然接受節目組的處罰,也虛心檢討,無損粉絲對他的喜愛,最終以黑馬之姿奔上第一名(他一開始並沒有在前11裡,所以我覺得他是黑馬),厲害厲害!!! 

 

最終順位第2名박지훈(朴志訓),從一開始投票到最終決選,始終保持在前三名的優等生,不只臉蛋長的好看討喜,舞蹈實力也不錯(看到他我會一直想到李東海XD),而且一開始在나야나舞台時,最後鏡頭的wink動作,被稱為wink男XDDDD 不知為何,每次順位發表時,相較於其他練習生,他都顯得特別沈穩,有點喜怒不形於色的感覺,而且很懂得自己的優勢,也不會特意強出頭,這一點我個人還挺喜歡的XDD 然後貌似和賴冠霖很好,第三次順位發表時,遲遲沒出現賴冠霖的名字,連一位候補都沒有,錄影休息時間,他還回頭問賴冠霖:『너 어떻게 된 거야? 你怎麼了?』,一直到揭曉第20名之前,也聽到지훈自言自言的說:아직은 아니야 관린아(不是現在啊,冠霖) 真的可以感覺到지훈真的很喜歡冠霖這個弟弟LOVE

 

最終順位第3名이대휘(李大輝),我第一次看節目時,看到重播나야나的片段,當時心中的OS是:왜??? 後來從頭開始看之後,才發現是他表現優異的結果。而從最後一集生放可以發現,他其實私下人緣挺不錯的XDD 是個正向善良的孩子~~(我好像沒怎麼注意第一個Center,寫不出什麼來DD)

 

最終順位第4名김재한(金在煥),Vocal掛,相較與Rap或是Dance,主擔當唱歌路線的好像很容易被隱藏起來,所以我一開始也對他沒有太大印象,只知道他是個人練習生(就是沒有任何經紀公司的那種),這一點真的蠻厲害的,完全靠自己走出一片天啊(有報導寫"白手起家"XDDD)!!!! 不過他在組合對抗評價時,是《Sorry,Sorry》2組的主唱擔當,唱到副歌野松哥的part時,頗有野松哥的fu,後起之秀不可小覷啊!!!!

 

cr. Mnet Official

 

最終順位第5名옹성우(邕聖祐),確定出道後,連漢字名都正名了XDDD 第一集登場就是很吸引眼球的人,除了名字特別、長相太像演員(好看啊!)、Free Style的舞蹈實力也備受好評,而且看起來是團體中的活寶一名,總能釋出滿滿的正能量,還在節目中"擔任"打板人員XDDDD (這一段真的超有趣的XD) 然後看起來也是節目中好人緣的其中一員,當生放順位一公布他的名字時,全部的人一踴而上的擁抱他、恭喜他,那種畫面看了很感動啊!! 

ps.他在《 Get Ugly 》裡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忍不住想分享一下XD

 

cr. Mnet Official

 

最終順位第6名박우진(朴佑鎮),真正的黑馬來了!!! 雖然第一集評比時,編舞實力讓他被編排入A等級,但當時的投票順位排名只有70幾,加上認生的個性(跟節目的編輯),一度覺得他好像不太能融入團體>"<,然而在《NEVER》表演時還抱病演出,堅持不退出的精神真的好拼,不過這股拼勁好像也漸漸被大家看見,順位排名不斷上升,最終順利出道,축하해!!!

 

最終順位第7名라이관린(賴冠霖),這個台灣來的孩子,一開始注意到是因為某新聞標題『男版周子瑜』,當時還沒看節目,所以頗不以為意,感覺都是台灣人,好像應該要支持一下,但南韓演藝圈可不是這麼好混的啊XDD 後來實際看了節目才知道,參加節目當時,他去韓國還不到半年,但可以說一口堪稱流利的韓文(好羨慕XD),當練習生不到半年,到底有什麼驚人的實力嗎? 不會跳舞的他,一開始其實有點膽怯的,但是在老師鼓勵之下,開始努力的跟哥哥們學習,一點一點的努力也慢慢被大家看見,雖說論實力還差哥哥們好一段距離,但看得出來學習能力很強,後面還能消化兩倍速舞蹈耶XDD,不過他的低音Rap真的好聽,金鐘炫不藏私的教他用咬筆桿來矯正發音,他也超認真練習,寶兒驗收成果時,連所有練習生也都驚訝他的韓文RAP發音暗笑(比起唸得快,唸得讓人家聽得懂才比較重要吧!! ←_←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 ;只是第三次順位發表時,真的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啊!!!! 前一次順位還在第2名,瞬間掉到20名(nhjj到底是有多不認真投票啊XD),搞得上位圈的哥哥們一直替他擔心....結果生放時挺進前11,總算可以放鬆心情看中字版了XDDDD 

 

最終順位第8名윤지성(尹智聖),哈哈哈,這個跟姜丹尼爾同屬MMO公司的資深練習生,已經27歲了依然努力追夢,其實他唱歌還算不錯的,只是他的外型會讓大家忽略他的聲音XDD 而且他實在太像搞笑藝人了XDDD 但也可能因為是大哥再加上個性開朗樂觀,所以能很好的當團隊中的潤滑劑,因此在弟弟們之間很受歡迎,當他排名上升時,所有弟弟們都真心替他開心就可以想見他人緣有多好了!!!!

 

最終順位第9名황민현(黃旼泫),11人中唯一有出道經驗的人,也可以算是WANNA ONE的門面擔當了,連走路都是行動畫報來著,生放那天看著其他成員無法和他一起進入前11,整個哭成淚人兒,應該喜悅的心情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就看到本來就很喜歡他的弟弟柳善浩抱著淚流不止的他給他安慰(你知道你這個弟弟有多愛你了吧!) 

 

最終順位第10名배진영(裴真映),練習生分級時,表演EXO的으르렁,因為自信心不足,視線幾乎都在地板上,根本都不敢看老師們一眼,但是只要有鼓勵跟讚美,就是自信上升還會跳抖腳舞咧XDD 也是個很反轉的小孩暗笑

 

最終順位第11名하성운(河成雲),我重新從第一集再看一次才發現原來他原本分級時就是屬於A Level的,只是國民投票的關係,一直到後面才升到上位圈,外表不算太帥但是耐看型的,唱歌實力好又穩,也很會跳舞,他後期主動出來跳舞,老師稱讚他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他在生放舞台的Center真的很有魅力der~~~

然後他旁邊坐著的是我心目中最大的遺珠啊哭 임영민(林煐岷)你一定要走花路啊!!!! 讓人覺得可惜的釜山男孩,集才氣與帥氣於一身的釜山男孩啊!!!!雖然主要定位是Rapper,但也能唱歌,還很會跳舞!! 長得又好看,唱起RAP超好聽的!!! 《Super Hot》RAP1非他莫屬~

 

cr. Mnet Official

 

基本上,我雖然把這個節目(第二季)給看了兩遍(是的,那個長達三小時的最終回,我還是再看一遍了),但若再做第三季我應該不會看,某種程度對這些追夢的孩子太殘忍,雖然會是一個機會,但被淘汰的孩子,會有一段時間需要心理調適,尤其是進入最終決選的孩子們,所以希望剩下的9個孩子也都走花路吧!!!! 你們都超棒的!!!!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 101 S2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